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5:56:53| 人氣1,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我背後,欸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ˋ= 嗚嗚,


看到這個就背是我本人的背,



為啥有圖案呢? 那就是星期一去刺青,刺出來欸梵文,




在現場時看到師父在用針, 有點想烙跑,



可是都說好要刺了? 只好就忍一下痛給他刺下去,



可是真的有痛到? 天阿? 不能想像的痛阿!



再刺的過程中? 真的痛到你說不去話來,



只好抓著東西? 忍過去?  看到刺完,



心理總算鬆了一口氣, 看一下非常滿意,



穿上衣服,騎車路上還要顧好背部,不能碰到衣服太久?



要拉一下, 到家時候= =發現我後面衣服都是血,



科科, 人家還以為我被砍欸- - ?



哈哈,



還有何xx女士? 現在在說我俗臘應該變成是你吧?




現在的我背, 只有痛一個字,



大家要去刺青之前記得要想清楚喔?




台長: ♤`殤°﹐楊小趴*
人氣(1,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寶貝與我 ▩彡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_☞ 哩來跨, 打廣告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