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2:17:2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很簡單

愛一個人卻要分手

卻很難

我不知道 妳為何又變成這樣

妳說我 活在過去

只是我 只想要妳更接近我要的目標

妳現在不行 或許未來可以吧

妳說你不會在回來了吧

我想妳說的 也是有可能

因為我很了解

就算要復合妳也會想到

是不是又會在一次傷害到我

我知道 妳愛我

只是妳從不說出口

壓抑的妳

而我是從不壓抑我自己的感情

我需要妳 很愛妳

現在的妳卻不需要我了吧

妳要回到我身邊 隨時可以回來

不過以妳的個性 我想是不會回來的

因為妳不會厚臉皮

妳不知道會不會在傷害我

若妳能做到這一點點要求

我想我會超愛妳的

真的~~~~~~~~~~~~~

3年多了~~~~~~~~~~

是真的很難忘的戀情

什魔滋味都有

我知道妳還愛我

妳的冷消失了

才能得到完整的幸福

是真的~~~~

一個人慣了~~~

總有想二個人的時後

我會等妳

但是 我也無法等待太久

因為我沒信心 也不敢下承諾了

誰叫妳曾經讓我這魔愛過

可以當朋友的話 有事也可以跟我說

想吐口水也可以聊

或許 等妳 20 21歲時 才能了解到 我很多的感受

前一篇 夢想 是我真正的 夢想

真的希望妳可以跟我分享

加油 ~~~~ 努力 ~~~~ 少看電視 ~~~ 早點睡

台長: 心靈角落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