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1:22: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不死‧陳曉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太高了 地太遠了 很孤單
人太多了 情太淡了 好心亂
天地那麼大 人情那麼寬 
卻沒有人給我答案

茶都冷了 煙卻燒到 好一半
時間久了 我勇敢了 誰在看
翅膀被折斷 靠不到對岸怎麼辦


情願你還依偎在我的肩彎
可是你卻選擇了讓我遺憾
讓我抱著我自己在寒風中取暖


I used to hear you say you’d be the one
一直以來 從不背叛
看到我的愛輕易被別人保管
剩下無淚的我原地旋轉
無緣無故缺少了另一半


I love you girl, am I the only one
獨自坐在這無帆的船
這場最後的晚餐如何去演
祝福的話會把心裝滿
不死的愛要誰來償還



不死的愛明天誰償還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同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 職業性格 +
此分類上一篇:+ 兒歌‧梁靜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