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8:57:1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早知道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應該在你身邊

卻不敢對你說 能不能說

我 是不是太多餘

聽他給你的話 有沒有痛


翻閱每個想你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你明白 我非你不愛

愛是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後 為你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你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你口袋 等待



我 應該沒有秘密

心停在這路口 無法左右

我是不是還在意

你對我說的話 從沒忘


翻閱每個想你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你明白 我非你不愛

只你知道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後 為你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你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你口袋 等待


早知道愛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感同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我的兩個人 +
此分類上一篇:+ 你是我的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