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2:45:54|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頭路=失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工作真ㄉ很難找啊

我的老天爺啊!!!

常常有投履歷但沒回應

要不就是面試完後沒消息

這是常態是ㄇ?

突然覺得好像大學文憑也沒值什ㄇ錢

繳了這ㄇ多的學費居然換來ㄧ張沒有價值的紙

那爲什麼要拼死的去念大學勒

就高中畢業完就可以去找工作囉!

這樣說不定還比較實際~~有沒有同感啊?

看著我寶貝每次都被家裡人逼成這樣

誰說畢ㄌ業就一定要回家啊~

在外面是會餓死自己ㄇ?

真搞不懂大人為什ㄇ總要自以為是啊

我們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也要尊重我們吧!

也許父母走過的路比較多或經驗豐富

所以會不想讓子女受苦

但爲什麼不放手讓她自己去走出她自己的ㄧ片天勒

現在還可以保護請問要保護到什ㄇ時候啊?

而且最討厭的就是還要被比較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

如果真ㄉ這ㄇ羨慕別人那就乾脆叫她當妳們的女兒就好了

我真ㄉ是覺得父母還放不了手

對孩子也沒有好處啦!

這是最近心情之紓發~~~

相信吐一吐苦水會讓自己的心情會更好

台長: ♀~寶貝&八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好煩惱喔!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很累~~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