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3:33:29|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三沒事做~~吃吃喝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位何特別早起床

明明時鐘才8點半左右

但爲何就是睡不著勒

原本家裡安排ㄉ行程是先去拜拜,逛花市,買老爸ㄉ腳踏車

第一站先到觀音亭~~~嚇死我ㄌ

人也太多ㄌ吧~不輸給演唱會喔!

之後趕快拜一拜就想說好走ㄌ(人擠人怕有扒手勒)

弟二站先來去看腳踏車店有沒有開~

因為看老爸好像很想趕快買車ㄉ樣子

但是結果是令人失望ㄉ~~店沒開喔!

看看時間~才快9點半左右

花市應該還沒開吧~~於是取消第三站

就打到回府ㄌ~~~~

回到家就是吃吃喝喝停不了(體重又要往上加ㄌ > <)

下午就陪我家ㄉ小姐先去市場購買內衣褲~~令人害羞

提著我們ㄉ戰利品往下一ㄍ地點出發~動物王國

原本我們是要買ㄑㄧㄥˇ ㄍㄢˇ的東西ㄉ

爱狗ㄉ我當然也不能拒絕狗狗ㄉ誘惑啦

所以我就走到販售狗狗ㄉ地方

看到ㄌ傑克羅素梗犬很可愛勒

牠們還打架ㄌㄧ番~當下真ㄉ有股想養牠ㄉ衝動(後來還是放棄勒)

之後慢慢ㄉ往樓上移動

去挑木屑,買鼠球,還買ㄌㄧ些磨牙ㄉ食物

才買完畢~~尿急ㄉ我(前進小姐家)

原本以為她家無人~借ㄍ廁所還不錯吧!

沒想到她門家除ㄌ她妹以外大家都在~尷尬ㄌ

所以想說尿完尿就回家ㄉ~

還是要做到保密防諜ㄉ工作

但是後來還是默默ㄉ跟小姐聊ㄌㄧ下天

最後又匆匆ㄉ趕去買雞排~因為老弟要吃ㄌㄟ

今天ㄉ戶外活動就在此處結束ㄌ~~END

台長: ♀~寶貝&八ㄙ~♀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八ㄙ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火氣大~
此分類上一篇:獲得休息喘口氣ㄉ時間ㄌ~開心

♀~寶貝&八ㄙ~♀
你是不是忘記買飼料ㄌ??
對ㄅ~~
我好像沒聽你提到~~
應該是忘記ㄌㄅ~
忘記ㄉ話我就自己去買ㄅ
2008-02-07 23:3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