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8 21:23:19|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第三根白頭髮了....

第一次是被靖發現,第二次是開刀時被我娘發現的
第三次...被同事阿源看到


來這間公司自2014/10/13開始,至今已經一年四個月了...
慢慢跟一些同事比較熟悉...阿源就是其中之一
這幾天的工作量特多,所以趁交接班時,
阿源都會跑來幫我的忙,順便跟我瞎扯淡

這幾天的話題總是纏繞在我身上
一下說我指甲很好看,怎麼不去做指甲
還說有認識做這行朋友的,等我結婚要做指甲時
他可以介紹給我...叫他朋友算我便宜一點

一下問說,上次接的睫毛很漂亮,怎麼不再去接了?
我:因為沒人找
"所以有人找妳就會去?"
我:  應該吧  看情況  看錢夠不夠XD

一下問說我打算哪時候結婚,或是超過幾歲就不結了?
我想了一下,回說...等35過後吧!哈哈

然後就開始...

"那是妳不想交,等妳想交男朋友,搞不好一公佈消息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那當初是誰嫌我胖,這樣還有人要的= =)
我:嗯...現階段還沒打算想交..想再等一陣子吧
"那我排第15號!!"
我:你結婚了還排個屁!!!
"所以我前面可以排14個啊!排不到可以自動離席啊!"
我:幹....都給你講就贏啦!


"妳是不是不喜歡小孩子?如果不喜歡的話晚結婚到是沒差!"
"不然要生小孩的話,太晚結婚會變高齡產婦...~!@#$%)"
"妳應該只小我一屆,我兒子都兩歲了"

我:嘛...連男朋友的影子都沒有,哪來的結婚生子啊= =
"就說了,那是妳不要啊!!"
"不然妳說,妳幹嘛不交男朋友?"
我:就沒為什麼!
"是因為對方不夠帥嗎?"
我:帥有屁用?!就算找了個高帥富,對我不好也是白搭!
"妳是說我嗎??我很帥,但是我對我老婆不好!"
我:....你對你老婆不好?
"對啊!我對她很差,但是她還是嫁我了,誤上賊船沒辦法!"
"唯一的方法就是跳船了!!!"
我:幹,很會扯....
(不過我知道他對太太應該還不差)
(肯留在家帶小孩,讓老婆出去跟朋友聚餐...應該不會差到哪裡)

我:再來...我現階段的確不太喜歡孩子...
我:工作沒穩定的情況下根本無法考慮這麼多
"那不然我幫妳介紹!妳喜歡怎樣的?"
我:沒特定...樣子看順眼就好,工作穩定,夠體貼另一半就好
"那像阿亮那種呢?(同事)不抽菸不喝酒沒不良嗜好,妳說東他不趕往西"
"不然阿白也可以!斯斯文文的,對人挺有禮貌的"
我:哦....也可以啊,等我想交時再說
"想交男朋友時跟我說一聲啊!!我來幫妳廣播!!"
我:.........幹!



再來就是我老爸...
他開始有意無意的提起我的年齡
一直催說女人過30後行情就會遞減,就會很難結婚

猛叫我有對象就乾脆快點結一結...

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工作、結婚、生子、存錢...
一堆問題全部都慢慢的冒出來了...

重點是...還有白頭髮啊!!!!!(超級難以接受的

台長: ♀時〃♂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時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發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