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5:18:4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我心底的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 2 9 凌晨跟你一起出去晃 * 是第一次這樣子大膽的衝出去
只因為妳 我無所謂的 早上送我回家沒多久妳門來我家睡覺
這是第一次跟你一起睡覺 抱再一起 很開心 *

1 / 3 0 早上感冒了去看醫生 晚上我決定去同學會 妳來接我
載我過去 * 天很冷 風有點大 雨飄飄 你還是來接我了
就連我要回家 你也是偷跑出來接我回家的 * 這天晚上
電話單又讓我的手機被拿走了 這該怎麼聯絡 很想妳

1 / 3 1 當了一天的宅女 晚上知道你不能讀夜校 我當場愣住了
我不想妳當我學妹 我想要一起畢業 那個畢旅的歡樂要有妳
這一刻蘇佳川真的搞跨我們了 我們都累了 不想戰爭
而妳跟皓子卻離開了幼一仁 這一切蘇佳川做到了 我們被打敗
蘇佳川有妳的 *

2 / 1 又是一天的宅女 思念不斷 很想見到妳 很想抱住妳
知道妳累了 而我卻不再妳身邊 * 對不起


2 / 5 OH 五天了 想念妳的心 * 想見妳 想抱妳 快出現在我面前


2 / 6 人在高雄 很無趣 * 跟妳的聯繫越來越小似乎是 0 不過妳傳
了簡訊告訴我妳想我 之後打給妳

2 / 7 回到雲林想念妳手機不能打 *

2 / 8 又回高雄我們之間的聯繫或許斷了 * 是否有缺陷 不知道

2 / 9 我睡到凌晨傳了簡訊給妳 妳回我了 告訴妳我很想妳妳也是
這天我看了妳無名 那本寶 我不想說 屬於我們的妳關閉 我
不想說 或許我的猜測不是對的 * 告訴自己我相信妳阿
而我們的聯繫卻是 0

2 / 1 0 這天妳晚上打給我 只是問我阿惠的電話 我不知道妳問這幹嘛
亂了我 * 算了 是我想太多 回到了台北 我跟妳之間不知道要
說些什麼了 聯繫只存那麼一丁點而 *

或許我很想這樣做
因為愛妳才不想捆住妳 妳說的保護在哪了 妳說的承諾在哪了
或許我只是害怕妳離開我 我會不能接受 我才想這樣放開妳
我會傷我會痛 我不想這樣 而我選擇離開妳 怎麼辦 或許是我想
太多

2 / 1 1 oh 一直忍著淚水不往下流 只讓人越看越心痛 再妳的世界裡
早已沒了我 我看不見妳對我的愛 每天等待著電話 期待著和
妳見面 而我看見的卻都是些傷 妳說的 都不存在了嗎

台長: 洪千瑜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努力努力都是回憶 + * |
此分類下一篇:100%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我心底的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