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7:43:4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下午下班回來

上限


完全沒想到


你會上限


你密我


對話這樣


00 鬼@洨孩: 很久沒有看到你囉
∩︿∩我是傻貓咪 Ψ yo: 知道就好
00 鬼@洨孩: 對不起拉
∩︿∩我是傻貓咪 Ψ yo: 恩
∩︿∩我是傻貓咪 Ψ yo: 原諒你
00 鬼@洨孩: 我ㄉ左眼失明囉
∩︿∩我是傻貓咪 Ψ yo: 真假的
∩︿∩我是傻貓咪 Ψ yo: 為什麼
∩︿∩我是傻貓咪 Ψ yo: 說說說
∩︿∩我是傻貓咪 Ψ yo: 快說快說
00 鬼@洨孩: 真ㄉ
∩︿∩我是傻貓咪 Ψ yo: 我等就要下了
∩︿∩我是傻貓咪 Ψ yo: 為什麼失明
00 鬼@洨孩: 我打字 很慢 體諒一下 
00 鬼@洨孩: 工作關係
∩︿∩我是傻貓咪 Ψ yo: 做什麼通作
∩︿∩我是傻貓咪 Ψ yo: 工作
∩︿∩我是傻貓咪 Ψ yo: 會這樣施明的
00 鬼@洨孩: 鐵皮
∩︿∩我是傻貓咪 Ψ yo: 笨蛋
∩︿∩我是傻貓咪 Ψ yo: 較你注意
∩︿∩我是傻貓咪 Ψ yo: 都不注意的
00 鬼@洨孩: 所以 我  這幾ㄍ月 沒有上限  原因就是 在這阿
∩︿∩我是傻貓咪 Ψ yo: 現在失明了怎麼半
∩︿∩我是傻貓咪 Ψ yo: 怎麼半
00 鬼@洨孩: 還有右眼阿
∩︿∩我是傻貓咪 Ψ yo: 你不要去做那個了


對不起


對你我只能說對不起

如果


那時候你叫我去找你


我去找你了

或許你就部會這樣了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


現在起


我的左眼就是你的左眼了


就這樣


對不起

我愛你

台長: 我是貓咪請這樣叫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