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2:57: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人的驚人舉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班上的某一角落拍的↑

哈哈哈XDD

我的大日子呢!

今天很給她開心的說




因為星期天是阿JO的生日,
我悶班想幫他慶生。

驚喜送阿JO過程(全班事前都說好嘞):

阿鼻上課上到一半說:
肚子痛,可以到健中嗎?
而我是個盡責的健康股長,
就要陪她去,
其實她不是肚子痛,
我悶也不是要到健中,
而是要到訓導處拿借放的蛋糕。
我悶好不容易出嘞教室,
狂奔向訓導處的我悶發生嘞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是有一個糊塗鬼忘嘞拿在教室的蠟燭,
我悶就想辦法設法找個適當的理由回教是拿,
理由就是:
阿鼻在路上吐嘞,我要回去拿衛生紙。
我就回教室用這個理由騙嘞阿JO,
而她就先去拿嚕!
我拿嘞蠟燭去找阿鼻,
我悶本來想說點燃蠟燭再走進去,
但風太大,一點就熄,
只好進教室再點。
我悶走到教室門口,
暗示第一排第一個人,
他再暗示其他人,
引誘阿JO來開門,
這時班上的人都在拉炮,
全班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送他全班寫的卡片,
叫他許願、切蛋糕。

我本來以為他會感動到哭的說...




其實今天真正生日的人素偶拉!!!!!
[這才是重點!!]

感謝許咩.羅咩.張咩還有阿婆
精心策劃的騙局

許咩早上突然不開心,
也不理我嘞!
我很緊張就問她
不開心是因為我嗎?(朋友之間的自然反應芭?!!)
他回我
你仔細想想看!!!
我真的仔細想嘞一節課,
想到都哭嘞!!!
直到中午,
她叫我出去要跟我說原因,
我去時,她走掉,
她就叫羅咩拿她悶5個人寫的卡片給我!
我當場狂噴淚!!
後來她悶才陸續來找我,
許咩還送我一個可愛的米奇吊飾,
說這一切都是她想的!!!!


還有陳優秀送一個可愛的擺飾。


還有已停話送的"滿滿心意"卡片。


還有林美女早早就送我的卡片。





還有還有全班+阿娥+阿JO的祝福!

謝謝你悶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會壹輩子記得=D

台長: ★﹏楽。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真心真誠之節慶篇∮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