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3:56:3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大中洗禮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押

是東大中裡鞋生重要的一天

6.6公里洗禮大典

也是我悶最後壹次的狂奔經驗

本來真的真的很想在最後一次拿個好成績的

但.........

畢竟9年級都少運動

而且我又早早就退嘞田徑

唉~

第1名根本沒望

其實這我早就知道嘞

但是還是想用醬來鼓勵自己

可惜押

不是第3

也不是第2

更不會是第1

而是第8.........

我不滿意

因為我7年級至少還是第7的

8年級是我驕傲的壹次,第1

但.....

這次不管我怎麼拼

怎麼跑

就是那個勁兒不起來

爆發不了

每跑幾步就停

真的真的跟以前有差

不知道是我老嘞

還是因為太久沒練

就整個很累(以前都沒醬累過的!)

第8

這是個很恨的結果

在跑前超多人跟我說加油的

(因為8年級成績好的關係)

我就想拼看看

現在叫我怎麼跟他悶開口說我第8呢?

真是難以啟齒.......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說的那麼驕傲.....

只是.......





























誠心誠意的^ ^

開玩笑的拉XD

台長: ★﹏楽。媛〃♥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喜怒狂樂之瘋癲篇ܤ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嚕______________ˇ
此分類上一篇:長毛象特展+隨意鳥地方(帥哥一堆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