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3:58: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無目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睡早起身體好

可是我還是想睡飽飽

可是又很像怎樣都睡不飽

早上睡起來

下午還要睡

下午睡起來

晚上又要繼續睡

睡的時間 比醒來還要多

 

 

上班越來越無言 

讓我開心的是 

我的同事還不錯 

還會跟我一起白木 

哈哈 我的白木是你們交的 XD

 

 

老大~

自己在家玩那個我不會玩的遊戲 

真是的 我很懊惱耶 

因為我不會玩 

都被老大笑 @@

我不是弱喔 

我只是不想玩 XD

 

 

我想邀你去吃火鍋 

我想和你一起出去

我想和你分享快樂 

我想和你一起兜風

我想和你做好多好多事

 

 

窗戶外的草莓 

今天摔倒了 

所以 翻倒了 

窗外的勿忘草

好像有點乾乾

可能太陽曬太多

水喝太少 

草莓剩沒幾個

哀 澆個水ㄝ會摔倒 真是 

不是我摔倒喔 是他往窗戶那跳樓

 

 

好無聊喔 

好想去找你 

可是 又不能亂跑 

討厭 

好想天天看見你

可是卻只能天天聽到你的聲音 

奇怪 

 

 

要睡覺了 

老大已經去睡了 

大家晚安 

 

台長: ︴小 笨 蛋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並沒有 〃
此分類上一篇:︴發慌 想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