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0:30: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慌 想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那麼漫長 

我想我都會放到發慌了 

沒有你陪伴 

我真的很想念你 

 

 

班一直排 

只想要忙一點 

這樣 雖然很想你

可是還是有事情做 

晚上不能陪你聊天 

你玩遊戲可能會玩到膩 

哈 這樣開學電腦就讓我玩囉 XDD

 

 

上班 下班 洗澡 睡覺 起床 

一成不變 我感覺有些無聊

上班的同事 我好愛 

會把我給笑死 

是我害他們笑翻 還是他們害我笑翻 @@

很奇怪的感覺

雖然還不是很熟練 可是我會認真 

雖然還記不太起來 可是我會加油

大姊 別考我 我好害怕 

加油 不可以在記錯了 

 

我好像快變鐵人了 

晚晚睡覺 在起床 

在上班 

 

 

老大 跟你說 

睡在地板有點冷耶 

好多東西要收 好討厭 

我懶了 

 

 

你什麼時候才有空呀 

哀 我知道你很忙

比我還要忙 

想揍你 哈哈 ˙ˇ˙

我好像 越來越欠扁了

我知道 

 

 

我又做噩夢了 

機車 連在夢裡ㄝ不放過我 

亨 好討厭 

爸爸救我

你說要保護我的喔 

 

 

我喉嚨好痛 好像快感冒了 

討厭 ˋˊ 

 

 

在來就是 好像很晚了 

好像要睡覺了 

老大都去睡了 

大家ㄝ晚安囉 

睡覺去 

 

 

台長: ︴小 笨 蛋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漫無目的 〃
此分類上一篇:︴2010第一篇文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