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2:39:58| 人氣123| 回應0

搧風?點火? 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 也很清楚了吧?

那隻畜牲 應該不可能不懂?

怎件事會這樣 ˇ 誰製造的?

好像是妳` 跟妳們 在後面 搧風點火

幹 畜牲就是嘴賤 要不是妳們這樣 沒有的事 被妳們說成像真的一樣`

我們也不會這樣` 妳們每次一說` 都會引響到她的心情`

妳們沒在後面搧風點火 她也不會這樣`

就算我偷吃好了 干妳們屁事?

沒有跟她講妳是不過癮? 沒看我們吵 妳也不過癮?

這已經是明喻了....
來談談郭婉容的事好了 ← 有人又要去耍嘴賤了嗎?

她跟男生靠的比較近 這叫甚麼? 勾引? 有的沒的?

妳又知道這是事實? 你他馬的眼睛有問題? 

我跟她只是朋友‵ 玩? 誰規定不行? 玩就是情侶?

妳位啥不說我是Gay? 

問個問題? 妳也有意見? 找老師 妳也有意見?

妳就是喜歡把事情引爆出來?

什麼事妳都要講‵ 這種人 算人嗎? 

還有‵ 畢旅中間的事 ‵ 郭婉容 根本沒做錯什麼‵

也是妳在那 搧風點火‵ 她會跟男生靠的比較近?

想知道原因? 男生單純ok? 男生會談文書也很多ok?

她不想跟女生在一起‵ 原因是 那團女生 根本不會談讀書的事‵

三姑六婆 ‵ 只會在後面 亂講話‵ 這樣懂? 別誤會我‵

也別誤會她‵ 我這樣講是不是又有人要去那團女生裡搧風點火阿?

既然畜牲嘴癢‵ 我也沒辦法ˇ 愛搧妳自己去搧巴‵

台長: δ 呆〃澤 ω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