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0:06:0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後悔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 歡 上 她 ˇˇˇˇˇˇˇ







或許.....是ㄍ美麗滴錯誤



但.....窩不後悔錯到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這陣子 愛滴模糊 也不知道ˋˋˋˋ也不明瞭


自己ㄉ作為


上課發呆 心裏總是會出現尼模糊ㄉ身影


雖然......上課ㄎ以偷偷ㄉ瞄泥~~~~ 但總是鼓不起勇氣.....



而且 想著ˊ一ㄍ問題= =’’




愛上尼難道都不會一絲ㄉ後悔ㄇ???


難道看著尼和別ㄉ男生玩 不會吃醋ㄇˋˋ



其實....> < 後悔時 只要想到尼ㄉ笑容 不管多辛苦

這一切ㄉ一切 都不算神ㄇ惹......

尼滴的笑讓我安心,與尼相處讓窩感到甜蜜


而會不會吃醋ㄉ這一點......窩又不是尼神ㄇ 窩應該沒神ㄇ權利吃醋ㄅˇˇ



但至少窩想跟尼講.........

因為尼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尼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尼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或許.......


暗戀尼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喜歡尼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上尼是一種經歷,

即使失去也會覺得美麗....

以前ㄉ窩太容易放企

但窩這次是認真滴ˇˇˇ

即時.........機會渺小......窩這次絕對不會放棄ㄉ





因為尼,

我的生命不再空白

因為尼,

我不再寂寞




思念.......................有誰知?



台長: ⓛⓞⓥⓔ氣質寶貝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想對尼說♡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最美的事,就是永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