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3:34:1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上破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下定決心想要減肥
而且今天一大早
我很有心的喝
"香蕉牛奶"當早餐

香蕉可以有飽足感和刺激腸胃蠕動
牛奶我喝了會拉
所以香蕉牛奶是我減肥的救星啦!

但是沒想到
10點半的時候香魚美女打電話邀請我去吃好料的
再加上總總因素
所以我就去了

我們是去珉甄他家開的餐廳吃
真的是太好吃啦
他家人都很好客
害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們吃很多東西
像龍珠,生魚片,醉蝦等等等~

他們給我們吃很高級的
可是卻不收錢
所以最後意思意思給了200元

吃完還去他家泡茶
哈哈

最後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媽媽還邀請我們中秋去他們那邊烤肉

今天過的真的很有趣


要不是我的行李都還沒有整理
真想要待久一點


對了
都忘了要減肥了.............

不過以後住外面就沒辦法吃到好料了
所以減肥還是等等吧....

台長: Stace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