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2:07: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不該再回想那些事

也應該利用工作的忙碌忘記它

 

 

只是偶爾有時候很傷很痛

如果有聽別人再說他自己的事情

 

只要有關於之前那些事

我都會變的特別敏感

 

有時候再想 或許是別人 她們不會在接受

但為何我會接受呢? 也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很愛你

也願意在相信 ... 知道你不會在這樣做

 

對不起 ... 或許 你會不高興吧 !?

其實我自己很明白 自己想什麼

 

或許是之前的話 我一定不能夠允許 ...

若不是自己真的很愛你 你也變成我生命中一部份 ...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個傻瓜 ..

在別人的眼裡 我這樣做法很傻 ..

但在我眼裡因為是很在乎很重要 所以我才願意這樣做

 

自己若不是陷下去 愛慘了 .

 

 

也不會被說是傻瓜

但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愛你 ..

 

 

你呢 ?

 

台長: 小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和我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