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8:29: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名稱: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的問題。
  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寫完問卷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傳承者:
 
  上一個傳承者是 阿文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
    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幹麻告訴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你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現在是...愛情學測吧?!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 他 秘密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嘿嘿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 幹麻告訴你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他很可愛 是正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就是跨年沒跟那個帥哥要電話 硍硍硍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基隆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 還是當女的好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阿災=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ns:幹麻告訴你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GOO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放火燒人XD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就是我覺得不可缺少的人事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正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想XD 哈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ns:睡一睡就好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我一定要整你們每個人 哈哈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無言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我數數 開玩笑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就是我最感謝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賞他幾拳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ns:不夠.XD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親情=愛情=友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ns:100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我沒有討厭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吉娃娃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這好像是...某首歌的歌詞=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蔡依林 小豬 杰倫 很多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一起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有點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 電腦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XD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讓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讓那個讓我灰心的人也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
 Ans:那個FU要對喔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不管什麼時候 我們永遠是朋友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無言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那就不要理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很多耶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我想逛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ns:=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不甘我的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我喜歡吃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無言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恩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有心意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拿衛生紙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不要差太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我也不要理阿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ns:= =裝做不認識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放一年的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不要加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不想重來了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ns:做大膽的事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沒什麼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 =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白目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ns:蟲

*田田問:1+1=?
 Ans:2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s: 沒用MSN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沒有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ns:只是在心理想過 畢竟我是雙魚坐XD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ns:我哪有算過

*靜問:你愛放空嗎?
 Ans: = =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ns:= =

*泰問: 什麼是喜歡?
 Ans: = =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ns:面對自己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ns:?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ns:?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ns:不相信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ns: 看誰先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ns:他是誰阿

*夏樹問:國三生活悲哀嗎?
 Ans:不會

*Yoko問:生活中你最不能缺的東西是?
 Ans:幹麻一直問這種問題阿

*小B問: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ns:都恐怖

*奶嘴問:這遊戲玩的累不累啊?
 Ans:= =

*將寶問: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ns: 嗯哼

*Ibuki問: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ns: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下雨天了 極恨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ns:SOSO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ns:NO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ns:抱歉 我是高中生

*呆瀰問:喜歡緹拉米蘇嗎?>///<
 Ans:喜歡

*影×問:如果你是第99999人寫,你會不會瘋掉?
 Ans:還好啦 代表LUCKY= =?

*夜呆問:喜歡哪個動漫人物呢?
 Ans:恩????

*宇之神問:當你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5566 你會?
 Ans:= =差太多了吧

*可愛鬼問:最想對喜歡的人做什麼?
 Ans:= =

*柚子問:來玩國王遊戲好不好?
Ans:好

*啾啾問:要過年想去哪玩?
Ans:過完了

*倩倩問:覺得戰鬥舞變成健康操如何?
Ans:XD

*ㄚQ問:不想玩了對不對?
 Ans:嗯

*阿嬤問:如何面對已經不屬於你(妳)的人?
 Ans:沒什麼

*冷妹問:到底是誰發明這個遊戲?
 Ans:你問我我問誰

*子晴問:你和情人做過最害羞ㄉ事情是?
 Ans: = =

*于文問: 你最希望你愛的人對你說哪句話?
 Ans:嗯哼

*獅子問:從第一題到我現在出的這題+你今年的年齡是多少?
 Ans:

台長: Lion King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