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1:18:3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我愛上我哥了? 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再日本的第四天了,在我掛掉哥電話的那天當晚,我緊張擔心的不能入眠.

好險!他沒有在隔天跑到日本來找我,把我給拎回家.

不過...我現在的處境也好不到哪裡去!少華這傢伙,究竟是男是女!?居然比本姑娘還愛逛街血拼!

我實在是快輸給他了!不,是我根本就已經輸給他了!

整天不是東京流行街頭閒逛,不然就是精緻美時之旅,搞的我腿快斷.身體快胖死了!

他難道不知道肥胖是女人的天敵嘛?居然還想用這招害我!

不行!不行!

等一下他要是來敲我房間的話,我得想個理由把他給打發走才行.我偶爾也想要一個人獨處,老是這樣幾天都跟他膩在一起,拜託!我又不是你女朋友,幹麻非得要跟你一起行動?

就在我努力想著推辭理由時,果然!少華來敲門了.

[藍敏~起床了沒阿?]

起床?現在都幾點啦!還敢問我起床沒!...不行!不行!差點就回話了,當然是...,{...幹麻?}裝死為第一要招.

[你還沒醒阿?我們去吃東西吧.]

還吃!?老娘這次回台灣一定會胖它個三四公斤的!你死定了,我要你為你的行為跟言語付出代價.

{吃什麼?整天就是吃,快肥死了啦!不理你,你自己去吃吧,我想要好好休息.}

[嗄~不要這樣啦!如果你怕胖,那我們去吃清淡一點的阿,你根本不需要這樣折磨自己阿!再說,這剛好也是我幫你增胖的時候...]

什麼!?這句話氣的我馬上從床上跳下來跑去開門!{棠少華!你什麼意思啊!?我忍你很久啦!剛才居然還敢給我說那種話,我今天要是沒有好好奏你兩拳,老娘就不姓[藍]!}

[喂喂喂...妳這麼激動幹麻阿?我話都還沒說完你就先發制人,未免也太栽贓我了吧?]

只見他倚在門邊,對我效的靦腆,[...你太瘦了,胖一點...會更美更漂亮.]

我當下只覺得我雙臉發燙,我...是臉紅了嗎?我並不是因為它的話,而是因為我第一次看見了他那靦腆的笑容,很奇怪,就像是...小朋友再跟媽媽撒嬌那樣的純真.

我...怎麼啦?{...痾...別以為你...剛才那樣說我就會高興,唉阿隨便你了啦!}氣死我了,居然讓他化險為夷,給我記住!

[前幾天...妳很擔心妳哥的事吧?]

我停住了我的腳步,轉過身,{你...}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沒有表現出來,但是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會這麼細心,連這樣的感覺他都注意到了.

[事實上...他確實有在隔天抵抵達日本.]

{什麼!?那你...}

[我沒跟妳說是因為我害怕,因為我知道妳哥市認真的,我害怕他把妳帶回去,我害怕沒能有跟你獨處的機會,所以我努力的說服他.]

{我哥他...沒對你對手吧?}哥現在變的非常的衝動,所以我擔心也不光只是他會來而已.

[是沒那麼嚴重.只是...他還給了我一拳,還警告我,要妳平安的回去他身邊,不准跟你太靠近.我當然會保護妳的安全.但叫我不接近妳...這我似乎辦不到,所以他為此而給我了一拳.]

{什麼!?那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妳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痛苦的週旋在我跟你哥之間!]

我好自私!當下我覺得我真的好自私!我貪圖紹華的關心,又想擁有個的愛戀,我明明知道這樣對我們三個人都不好,都是痛苦,而我...卻不願意親手結束這一切.

[我愛妳.我無法看你為愛痛苦,我無法取代妳哥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糾纏纏著你不放,可是我只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機會?我有沒有可以疼惜妳的機會?看見妳的堅強只是偽裝,我是真的心疼,為什麼我不行?]

他身手將我拉進他懷中,我聽見他的心跳混亂的不像話,{少華,我知道我很自私,只是現在...我真的放不開...真的放不開!}

[妳對你哥是愛戀?還是依賴?妳分的清楚嗎?這兩個是可以被模陵兩可的,你真的能分辨嘛?]

我...因為紹華的問題...再內心而產生了動搖了.

台長: ♥ 布丁愛戀◦°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