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7:30:2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走機車妹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實,沒有醬油了,去幫媽媽買一瓶回來。」季雪穿著可愛的圍裙,手裏拿著鍋鏟,慌慌張張的從廚房裏跑出來,對蹺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夏實吩咐。

  「有鹽巴就好了,沒關係啦!」夏實懶懶的回答,她一點都不想。

  「可是我今天晚上炒三杯雞耶。」季雪一臉的為難。「沒有醬油就不好吃了。」

  「嗯……」夏實沉吟了下,三杯雞耶!媽炒的三杯雞最好吃了,又香又辣,每次她都可以配兩碗飯吃,沒有醬油就沒有味道了。「好吧,我去買。」為了吃,她決定出門買醬油。

  真是為了三杯雞折腰啊!向媽媽領了錢,夏實趿著夾腳涼鞋,穿著細肩帶小可愛和短熱褲直接出門。

  下午放學回來她直接加入父親的課程,讓有「白鬼夏凡」之稱的父親嚴格訓練。

  而夏凡之所以被稱為「白鬼」,是緣自於夏家道館的道服是白色所致。

  她在經過父親恐怖的操練後,已經是滿身大汗,所以她習慣在練習完後洗個香噴噴的澡,讓自己輕鬆一下。

  而通常她洗完澡是不會再出門的,但今天為了好吃的三杯雞只好破了例。

  「咦!你要出門啊?」夏凡打著赤膊,勤練劍術的結實胸肌,讓人看不出他已經步入中年了。

  「對啊。」

  「那好,順便幫我買兩瓶啤酒回來。」夏凡露出一口白牙,笑著將錢交給女兒。

  「跑路費,老爸,我要跑路費。」夏實不客氣地要求。

  「你這小鬼老是來這招。」夏凡笑駡著掏出鈔票來,塞了幾百塊到她手裏。

  「哦耶!等下可以順便去買遊戲點數了,哈哈,老爸謝謝啦!」她樂得哈哈大笑,轉身往外就跑。

  「等等!小實,你敢穿這樣就出門?給我去換件像樣的衣服!」他倚著門大吼。

  「我一下就回來了啦!」她笑著揮揮手,不理會父親的咆哮,一溜煙的跑了。

  「穿那種樣子給我跑出去,有沒有搞錯?」他有很嚴重的戀女情結,不論女兒穿什麼他都有意見,不僅每天要念念她過短的制服裙子,更會對送她回家的男同學冷眼以對。

  騙他沒當過高中生啊!有同學感情會好到送人回家?他才不信咧!一定是對他家小實有意思。

  哼,想搶走他的女兒,還得先問問他的劍同不同意。

  「凡,來幫我。」季雪柔柔地一喊。

  「好,我來了。」聽見老婆大人的喚叫,夏凡方才的怒吼咆哮全不見了,現在的他不是那個道場上學員們敬畏又懼怕的白鬼,只是一個愛妻子、愛女兒的新好男人、新好爸爸。

  從來沒把「君子遠庖廚」這句話看在眼底,他先進房胡亂換上T恤,再走進廚房幫忙料理晚餐。

台長: ♥ 布丁愛戀◦°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