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5:56:20|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給嫩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些白木行為EX:擅自動你的東西...等

謝謝你包容我很邋塌還幫我整理

謝謝你教我很多人生道理即工作方法態度

謝謝你把我當弟弟一樣的在照顧我.幫忙我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最徬徨最沒有信任感時願意相信我願意幫我...

這次我想了很久

我最終的決定還是決定搬回家裡

一方面是我跟你說的事

另一方面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亂動你的東西

我相信經過上次我被誤會的事情後

你對我多多少少有一點點了解

我這個人不喜歡的話我也不會馬上說

我會悶在心裡

就算是一臉屎臉我也不會提(下面不是說你純粹發牢騷)

我也不喜歡別人亂動我東西

我也不喜歡別人在我跟她說明我已經沒錢了還一直跟我拿菸...等

(除非禮尚往來或對我有恩...這些我不會計較)

我有錢我就是很慷慨

但是我沒錢甚至我已經表明了

還這樣我就無法忍受

我不是凱子(讓我感覺)

別人沒錢我也沒錢

難道別人的錢是錢我的錢就不是錢嗎?

我也已經說了我已經跟小費借兩千了還是一樣

我能說什麼?

還有就是我自己沒辦法忍受的就是我自己感覺像是在打擾你們

*(不是先前的事情)*

因為我會覺得我好像打擾到你們想做的事情

當下我會想離開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該去哪!

這就是另一方面

-------------------------------------------------------------------------------------

我也一樣是把你當哥哥看

我也清楚你聽到我要搬出去時你跟我說的話

我想了很久

再加上我老爸的情形

所以我決定我還是搬回家

不過房租我還是會繳

我偶爾還是會來住

只是沒有這麼常

*****還有這些事情都不會影響到我跟你甚至跟咖哩的友誼*****

我上面或許講得比較偏激比較粗

別見怪...

你跟咖哩都不要再勸我了

請尊重我的決定

也請原諒我的決定

---------------------------------------------------------------------------------------

最終

謝謝你

對你我只有感激即抱歉....

台長: CHANG CHAN WEI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無言の〃 |
此分類上一篇:不長進...(不知在打啥!!)

嫩嫩
恩...其實人本來就是互相的 不用說誰幫誰的
也不只有我包容 相信 幫助 你阿 更何況你也有容忍我ㄧ些地方吧 你說ㄉ我都知道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我懂你的感受 煙 這方面我看你先改抽別的吧 會減少別人抽你菸的機率 也會減少你的本錢
我沒辦法 因為咖哩只抽七星 所以我要嘛就只能買七星 一天內被抽掉(甚至半天) 要嘛就是不買(抽別人的)<--這是建議
你沒錢我知道 所以我都沒再跟你拿菸
頂多拿1~2支
妳爸身體不好 你要先回去住一陣子沒關係
但是可以不用這樣 說什麼不常會回來住
還說房租還是會付
這樣我會覺得我好像在ㄠ你
這些問題我會想辦法解決
有問題可以私底下找我說 OK ?
我也不是每件事情都一定會說出來的
有某些事我也是一直放在心裡
2010-01-30 13:1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