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03:22: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盤旋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起伏給他真大~搞的自己的心臟有點快支撐不住~!!(辛苦你了~心臟伯伯)ㄎㄎ" 今天無意間去逛好麻吉的新聞台~看到他的一些文章~跟一些心情~!感覺似曾相識~跟某人好像~!哈哈~!原來是跟我的內心世界跑都是一樣的事情!!看到他的好歌推薦~!就趕緊去下載~!自己邊聽邊想~搞的自己又好落魄~!!得到了一些結論~而結論是:唉~!感覺自己真的好像沒有那種能力跟本事去跟人家競爭~!!雖然自己常常告訴自己~"我沒有一百分~但我相信總有奇蹟發生" 但是這個奇蹟離我好遙遠>"< 下面張震嶽的好歌推薦:(只是朋友)







我的直覺發現了妳的冷漠
我的聽覺發現了妳不誠懇
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承諾
為何我聽不下去妳的解釋
我和他跟妳的關係也許不一樣
妳和他
我愛上妳這句話說不出口
好想逃離難懂複雜的問題

看他自在輕易的讓妳高興
不想聽見親口告訴我結局
妳和他在朋友眼中就該相愛
我離開
我想得到 妳的溫柔 而不是聽妳說他的一切
我的身份 只是朋友 要的不多 只想愛妳
就結束吧 這種想法 就當做一個傻瓜愛上美女
我的身份 只是朋友
看到妳快樂 我也甘心走開

註:(哈哈~榮喵拍謝啦~跟你偷過來用用)

台長: QQ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