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1:36:53| 人氣3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賤已不足形容你





他媽的你們到底有沒有擔當阿
我生平真的沒看過像你們這種人欸

沒擔當
沒肩膀
沒責任感



比女生還不如



一整個學期下來
你挑了最輕鬆的紙類回收

試問你倒過幾次?




五次有沒有?
還是三次?


把整個學期下來的紙類塞在後陽台
還把垃圾往樓下丟


有沒有品阿?



學期末
回收書本紙類本來就是你們該做的事
憑什麼罵衛生?



衛生:"XXX,倒回收"
婊子:"我才剛來欸 糙"
衛生:"我看你吃完早餐也不會倒"


挖靠
也不想想自己幾點來
自己工作不做還理直氣壯咧


很行就對了?



果真
吃完早餐背著書包閃人說去打撞球
"要我留下來到回收?去死!"


咦?
你是該死沒錯阿!!!
怎麼不去?



你他媽的每次都只會丟爛攤子給別人收
你要不要哪天用完的保險套叫你媽幫你丟?


那些好人活該就對了?
就負責辦你們的後事就對了?


幹要是全世界都沒好人我看你們只能倒在亂葬崗了吧?





死王八蛋
真不知道你們家是怎麼教你們的欸
真不知道你們的下場會是如何欸




輪到別人倒回收的時候
不是丟的很爽?
換自己的時候誰都不準就對了?





沒品
低級
卑鄙
無恥






至極!!!

台長: 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別太超過
此分類上一篇:*

我是小Q:)
噢我的天呀
NO 生氣呀
SMILE:)))


呵呵
我是小Q小Q小Q唷!!!
好久不見:)
2008-07-13 22:4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