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1:43: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磨練

我想
這又是個磨練吧(?)





我爹常問:

你要辛苦前面幾年,
還是要辛苦後面幾十年?

傻子都知道
能付出越少越好



而現在的生活
是辛苦嘛?
算辛苦嘛?



國二時
這種日子已經體會過

沒想到
現在被逼的更緊

才進來第一年
我就已經不期待暑假了

悲不悲哀?





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
什麼都要靠文憑

書唸不好就沒錢賺?
雖然不是必然

但是我想
我也沒那聰明才智

能低學歷月收入高

為了未來能有好日子過
大家也是拼命在逼迫自己忍受

但有誰看到了?
有誰看到我們認真過了?

大家看的

還不都是結果?
還不就是那張錄取名單?



不懂
也許文憑真的很重要

但是文憑100%=能力嘛?

再好的學校
一定有爛學生

再爛的學校
一定有好學生

重要的是能力吧?!

台灣淨培養一些考試工具
有什麼用?!

你們該改改你們的教育制度和政策了吧?!

自己爛也就算了
不要把未來的棟樑都搞歪了



什麼社會阿?

































台長: 雨:)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