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0:45:4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s 不懂放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都不懂你的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離開我

      難道是我們已經到最後 我不懂放手 給我個理由

      是不是我什麼事做錯 多少人的空虛寂寞  是在分手過後

      多少人的個人生活  是在溫柔之後 要如何放手 

      如何承受你給的理由 退不去寂寞 靜靜的徘徊在你左右

      腦海記憶不斷的再重播 不管你是否已經往前走

      我還是願意在原地停留 能夠不能夠 彌補我的錯

      讓我好好回溫那溫柔 多少人的空虛寂寞  是在分手過後

      多少人的個人生活  是在溫柔之後 不想再退縮 

      不想要那簡單的自由 夢裡牽你手 原來只是艾麗絲夢遊

      PIC: 這樣的火車票 那樣的地點 



      

台長:  咩 ܤ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