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7:55: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成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大成 =ˇ= 幹碼 ?? 當然是參觀阿 ..

去的時候跟文恩 餐飲真的很好 沒騙你 ..

去了 第1各帶我們去的地方 就是餐飲 可是我後悔了 ˊˋ

裡面好熱 好熱 真是 不好玩 ˇ 再來去調酒社 這各就不錯了

還遇到 淵明學姐 == 喝了調酒 真是 棒 !!

在來 文恩只有白目 一直跟老師說 我要去美容科 ˇ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去吼 = = 在來老師就待我們去了 ˇ

說真的 正咩多 ... 哇哈 在來去隔壁間 剛好3位髮型設計師 美女近來

大家就搶著抓髮= = + 太多人了 就離開了 !

在來去聽一位老師演講 他納各舞台 就像立法委員 在討論的納各舞台

我就跟小崑 說我們大家都是立法委員 哈哈 ˇ 看一群 大成女生跳舞

真是棒 哈 在來 文恩又說要抓法 然後就去抓了 掃把頭 哈哈 ˇ==

在來去資訊科 打電腦 吃飯 =ˇ= ..........




大城商工 ? 真的要讀 ? 是真的嗎 ?




台長: _°;*〗滴滴☻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我要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 ☻㌔)你說你陳冠西〗
此分類上一篇: ☻㌔)學測兩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