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8:59:3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 季 の 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雪 落在寂寞的夜

          暗藏著傷悲 無人發覺

         今年的月 高掛在天邊

        獨自落淚 人們卻稱它為雨水

         在靠近一點 我們背對著背 

         這一切 都只會是個瞬間

           在這感傷的季節

           霎時地回到了從前    

         坐在草原 等待流星出現  

          夜景很美 星兒耀眼
            
           我並不是沒人陪

          因為孤單仍然在我身邊

          就這樣度過了寂寞的夜

          思念 我似乎多了點

          愛戀 我卻少了一些

          流淚 也該在這個季節   

        似乎回到從前 未滿愛的境界

        感傷的季節 我最思念的秋天

           





































































































































台長: ܤ 宇藤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