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0:02: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剪頭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ˇ=

昨天跟賊賊出去 ˋ

原本是要跟佩璇,,,任,,,鴨妞悶 ˇ 出去搭說 ˋ

但賊賊說ㄊ在家很無聊 ~~ 陪ㄊ出去買東西 !!

我再換衣服搭時候 ~ 賊賊說ㄊ要剪頭毛 = =ˇ

我跑去問ㄊ說ㄊ要去哪剪 = =?

ㄊ說想去別的地方剪 !!

結果 ˇ 我揪帶ㄊ去 AT 剪 ˇ XDDD

揪在ㄊ寫資料搭時候 ˋ 連我搭也寫 ~ = =ˇ

害我也下去剪 ˇ 機耶 ˋ

到了5點多 ~ 我悶去中正找任 ~~

原本要去呀妞家 ˋ 最後我沒去 XD

到了 ~ 晚上 我跟賊賊去逛文化路 =ˇ=

有夠白痴搭一天 =ˇ=

台長: 『 呆﹏疯〃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芯﹏情〃× |
此分類下一篇:『 限制〃×
此分類上一篇:『 這個家 ˋ ㄆ在像以前一樣溫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