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23:49:47|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文章

---------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過著愜意的生活

很多事情都比以前好很多

共同想法目標

是件重要的事情

 

 

好喜歡你

雖然你常常在我要早起的時候半夜鬧我

好喜歡你

雖然你常常口是心非

可是我懂你的意思

好喜歡你

賴在我身邊的樣子

好喜歡你

你願意帶著我去上課再陪我下課

 

 

你都說我最近都爬到你頭上去

其實我不想爬到你頭上

我只想到你肩膀就夠了

還是想要有人可以制衡著我

別讓我不知天高地厚

 

天氣冷了

想抱著你

想拿手腳冰冷的我貼住你

哈哈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hy
此分類上一篇:real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