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9:35:5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萍)我說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不是我不愛陪你去用車子

是因為我真ㄉ沒興趣...

而我去那邊你都在跟老板說話

我又不懂

而你為啥都要花時間睡覺

都不自己去用哩!!

我上班真ㄉ很累...

你也都不會很早放我回家

這幾天應付客人我都累ㄌ

我真ㄉ很想努力做工作

很像賺多一點ㄉ錢錢

今天有位客人跟我說一些先苦後甘ㄉ事情

我懂.....因為我想到老ㄉ時候可以享福

我不想過苦日子 ...

你懂嗎??

苦日子 真ㄉ很痛苦.......

對不起!!

部是我不陪你.......

知後來要上兩份工作.....

賺賺賺

我想賺大錢....

以後可以享福.....

請你了解

 

台長: 偉~萍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