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16:14: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寒冷,冷冷的風
但我情願 跑到陽明山 吹風
自己一個人 座車 一路看外面的景象
天氣冷 沒一個人會想到山上巴?
但我喜歡 一個人 走在沒人的街道
吹著風 走到一家小餐廳 
喝一杯咖啡 坐在外面
什麼都不要想 就靜靜看著一切
我想這是多美好的事情

悠閒 我喜歡這麼悠閒
沒人管你做了什麼
沒人在你身邊 就自己靜靜思考一切




我喜歡冬天 冷冷的
就像孤獨的代表 × 














台長: .+:薇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
此分類上一篇:)) 不知道我這樣你們要說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