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1:18:0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也正名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小孩上學都得起個洋名子.當初去報名時,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叫什麼好.就臨時借用了老爺的名子 -Deniss- 也就沒多想些什麼了.

本週侯小丫的課程主題是
- what's your name ? -

他很興致勃勃的問我
- what's your name ? -

我答 - 潔西卡 -

他很滿意的跑開去問我家老爺
- what's your name ? -

老爺答 - Deniss - 然後繼續看電視.

侯小丫有點生氣的跑來告訴我,不想和老爺用同樣的英文名字. 我告訴他都用了好一陣子了,不要換來換去想搞獨立很麻煩;而且父子統一用一個名字在國外多的是.

他不死心的跟前跟後,要求一定要獨立一個新名子字! 我只好以現在你也沒有什麼朋友,名字換來換去意義不大為由,快快結束了這個充滿意識型態的話題.

看來以後還是鎖定迪士尼頻道為妙,少看一點談話性的政論節目.我想小熊維尼和跳跳虎應該不會想自己出去獨立一個 " 氣死你樂園 " 搶生意吧 !

台長: 生活創意總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侯小丫的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喂~舅公 ~我在這兒呀 !
此分類上一篇:Fuck vs FNA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