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9:51:25|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咪路咪路ㄉ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請問你的網路名字是?言言 2。你今年幾歲?18歲 3。你的性別是?當然是女ㄉ阿 4。請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嗯...天真活潑 5。你喜歡『魔法咪路咪路』嗎?當然喜歡阿!!6。承上,是普通喜歡或特別喜歡?用其他形容詞描述你喜歡的程度也可以. 非常喜歡!這部作品是我的精神維他命!7。你動畫版跟漫畫版兩者都有看過嗎?都有!!8。承上,你比較喜歡漫畫版還是動畫版?動畫版!!9。你比較喜歡漫畫版還是動畫版的畫風?漫畫版10。承上,原因呢?篠塚廣夢老師的彩稿上色很好看,色彩柔和又鮮豔。我非常喜歡日本動畫版的DVD封面,就是因為那是篠塚老師的彩稿。11。你比較喜歡漫畫版還是動畫版的劇情?動畫版(其實漫畫版的劇情我不滿意)12。承上,原因呢?動畫版有加了很多討人喜歡,漫畫版又沒出現的角色。而且動畫版的搞笑比漫畫版有趣很多,比方說動畫會惡搞其他知名作品,但漫畫版沒有。16。你第一喜歡的角色是誰?

莉露姆

17。承上,原因呢?

1。喜歡她聽起來甜甜的聲音 2。喜歡她單純天真的可愛 3。喜歡她發飆時的天下無敵!(我不喜歡沒有特色的女生)

18。承上,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

很多耶。。。像是跟金泰比賽相撲壓倒性勝利時。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比格鬥的話,莉露姆絕對是咪路他們中最強的,而且還強很多。

19。你第二喜歡的角色是誰?

亞美

20。承上,原因呢?

她很強、很可愛、又很溫柔。其實我是從亞美第一次出場那一集才開始注意魔法咪路咪路的。

21。承上,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

1。亞美他忍術這麼厲害,魔法竟然很弱,讓我聯想到『火影忍者』的李洛克(一個是體術很強但不會魔法,一個是體術很強但不會忍術。)  2。任何亞美出招的劇情。

22。你第三喜歡的角色是誰?

漢吉

23。承上,原因呢?

國語配音的聲音聽起來呆呆傻傻的很可愛,造型跟個性也很可愛。

24。承上,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

精靈筆記本那一集。『是我畫的金吉拉大怪獸耶~~~』當時講這話的漢吉好可愛!基本上主角是漢吉跟沙西凱的那幾集我印象都很深刻。

25。你第一討厭的角色是誰?

這部作品我沒有討厭的角色,跳過。

26。承上,原因呢?

跳過。

27。承上,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

跳過。

28。你第二討厭的角色是誰?

這部作品我沒有討厭的角色,跳過。

29。承上,原因呢?

跳過。

30。承上,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

跳過。

31。你第三討厭的角色是誰?

這部作品我沒有討厭的角色,跳過。

32。承上,原因呢?

跳過。

33。承上,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是?

跳過。

34。人類角色你最喜歡誰?

女生的話是小桃(亞美的人類搭檔)。男生的話是松竹香跟住田光一。

35。承上,原因呢?

小桃:雖然他很任性,不過應該要懂事的時候還是會懂事,而且他後來也很疼亞美(我第二喜歡的角色),也變的比較成熟一點了。加上他的造型也很可愛。

松竹香:我覺得他蠻搞笑的。(笑)

住田光一:我覺得會害羞的男孩很可愛,感覺好像男生版的南楓。

36。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

小桃:動畫版跟黑達克決戰時,小桃叫亞美狀況不好,不要勉強。以及最後小桃哭著跟亞美道別。

松竹香:動畫版跟黑達克決戰的最後,松竹哭哭啼啼地跟姆路道別。

住田光一:他跟帕比說要放棄追求南楓時。

37。精靈角色你最喜歡誰?

莉露姆

38。承上,原因呢?

1。喜歡她聽起來甜甜的聲音 2。喜歡她單純天真的可愛 3。喜歡她發飆時的天下無敵!(我不喜歡沒有特色的女生)

39。該名角色你印象最深刻的劇情?

很多耶。。。像是跟金泰比賽相撲壓倒性勝利時。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比格鬥的話,莉露姆絕對是咪路他們中最強的,而且還強很多。

40。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咪路這個人:

刀子嘴豆腐心

41。請你想一句話形容莉露姆這個人:

如果哪天你活得不耐煩了,那就當著莉露姆眼前欺負咪路的吧。

42。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姆路這個人:

腹黑。

43。請你想一句話形容亞西吉這個人:

被後母虐待、又沒有仙女跟王子來拯救的灰姑娘。至於後母是誰應該用不著我多解釋了。(笑)

44。請你想一句話形容南楓這個人:

傳統的少女漫畫女主角。

45。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日高安純這個人:

提示:請參考第43題。(笑)

46。請你想一句話形容松竹香這個人:

很適合往搞笑藝人發展的公子哥兒們,跟平井搭檔相聲應該很適合。

47。請你想一句話形容結木攝這個人:

傳統的少女漫畫男主角。

48。你想對咪路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你怎麼巧克力吃這麼多都沒怎麼在蛀牙??

49。你想對莉露姆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祝你跟咪路早日踏上紅毯。

50。你想對姆路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精靈,棉花糖永遠吃不完。

51。你想對亞西吉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加油!勇敢地活下去吧!不要因為後母(?)的毒手而對人生失去希望。

52。你想對南楓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好像沒特別想說的........跳過。

53。你想對日高安純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請你對灰姑娘(?)手下留情啊.........

54。你想對松竹香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加油!為愛向前衝吧!

55。你想對結木攝他本人說的一句話:

好像沒特別想說的........跳過。

56。你對這部動畫的日語配音滿意嗎?

我對阿克米的日語配音不滿意。

57。承上,原因呢?

聲音聽起來很像普通的女生,不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沒特色。

58。最喜歡哪一位角色的日語配音?

沒特別注意.......跳過。

59。承上,原因呢?

跳過。

60。你對這部動畫的國語配音滿意嗎?

除了安純的國語配音,其他都滿意。

61。承上,原因呢?

安純的國語配音,常常會給人好像『想升高音但升不上去』的感覺。其他人國語都配的還不錯。

62。最喜歡哪一位角色的國語配音?

阿克米

63。承上,原因呢?

把阿克米的聲音配得很有特色,讓人印象深刻。我認為阿克米國語配得比日語好。而且我完全聽不出來阿克米跟南楓國語配音是同一個人配的,真厲害。

64。你覺得這一部作品的優點是什麼?

作畫品質很穩定!動畫版的搞笑手法變化豐富,對於角色內心的情感刻畫又不馬虎,而且角色設計又很成功。

65。承上,原因呢?

角色作畫很少變形。搞笑手法沒有來來去去都是固定那幾套,惡搞其他動畫的情結也讓我會心一笑。角色設計更是每個人都特色鮮明(黑達克的搞笑真是一絕啊),角色與角色間的互動因此發展得很新鮮有趣。

66。你覺得這一部作品的缺點是什麼?

動畫版的話是劇本的品質沒有一致性(第一部比較明顯)。

漫畫版的話劇情就是那種很普通很傳統的少女漫畫,有點俗套。不過漫畫第九集蠻好看的..........

67。承上,原因呢?

動畫版的劇本,有幾集真的非常好笑,有幾集普通好笑,有幾集笑點我看了沒有感覺。不過到了後段比較不會這樣了。

漫畫版劇情沒有鮮明的作者個人特色。而且笑點的變化也沒有動畫版有趣(有些笑點蠻冷的)。

68。『魔法咪路咪路』動畫版惡搞了不少日本動畫漫畫作品,你有注意到嗎?

有。

69。承上,你有認出來哪些?

網球王子、神奇寶貝、美味大挑戰、千面女郎(玻璃假面)、ET外星人。

70。承上,你覺得好笑嗎?

好笑!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安純模仿神奇寶貝火箭隊的台詞那段『好討厭的感覺啊~』

71。這部作品你喜歡的配對是?

莉露姆X咪路、亞美X亞西吉、帕比X姆路

72。承上,你可以接受兩人攻受互換嗎?

都可接受。

73。承上,喜歡這個配對的原因是?

亞美那對是因為喜歡亞美那種戀愛的心情。其他配對是因為怎麼想都很好笑有趣。

74。你有看過這個配對的同人小說嗎?

沒有。

75。承上,喜歡嗎?

沒看過,跳過。

76。你有看過這個配對的同人繪圖嗎?

莉露姆跟咪路的有。

77。承上,喜歡嗎?

當然喜歡!

78。日本的同人誌很流行將精靈角色『擬人化』,你有看過相關的同人創作嗎?

有。

79。承上,你喜歡嗎?

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

80。承上,擬人化的精靈跟原作版的精靈,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版本?

原作版的精靈。

81。承上,原因呢?

我覺得擬人化後反而少了一種原作獨有的特色,不會讓我有印象深刻的感覺。

82。你希望在米夢夢的可愛魔法商店,購買到什麼樣的魔法道具呢?你自己自創米夢夢有賣什麼道具也可以。

英文或日文速成學習成功的道具。

83。承上,原因呢?

我是外文白癡,不過外文能力現在又很重要。

84。如果要你從這部作品中出現過的任何精靈選一隻當你的搭檔,你想選哪隻精靈?

沛達

85。承上,原因呢?

他很可愛,而且我喜歡他的個性,我們應該能相處融洽。

86。承上,你希望精靈用魔法幫你實現什麼願望?

我跟家人們身體健康永保安康吧。

87。承84題,你有無論如何打死你都不要跟他成為搭檔的精靈嗎?

好像沒有

88。承上,哪一隻?

跳過。

89。承上,原因呢?

跳過。

90。承84題,如果今天你是一位精靈,要你從這部作品中出現過的任何人類之中選一位跟你搭檔,你會選哪一位人類?

松竹香

91。承上,原因呢?

因為我喜歡他有點搞笑的言行舉止,我們應該能相處融洽。而且他家很有錢,甜點吃不完.......(笑)

92。承上,你會如何利用你的魔法實現他的願望?

用魔法把他培養訓練成南楓喜歡的男生類型。

93。你在現實中(如學校的同學、公司的同事之類的),有遇到喜歡這部作品的同好嗎?

有,我哥哥。(我姊姊原本沒興趣,後來也有產生興趣跟著看,偶爾還會問我劇情。)

94。承上,你們有因此變成朋友嗎?

聊天的交集話題多了。

95。你在網路上,有遇到喜歡這部作品的同好嗎?

有。

96。承上,你們有因此變成朋友嗎?

有,我的MSN跟YAHOO即時通好友名單人變多了。(笑)

97。你有向別人(網路或現實都算)推薦過這部作品嗎?

有。

98。承上,你有『傳教』成功過嗎?

有,我哥哥姊姊跟一些網友。

99。這份問卷寫到目前為此,有沒有什麼題目你覺得沒出現很可惜的?

沒有出到有關阿克米跟亞美的個人專屬題目,好可惜。順便說一下,我最喜歡第一個片頭曲跟第二個片尾曲。

100。請向正在閱讀你寫的這份問卷的網友們說一句話吧!

願『魔法咪路咪路』的愛好者遍佈世界各地!(笑)

 



回文字













台長: 最愛微笑PASTAㄉ言言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藍藍的天
魔法咪路咪路??
是電視上的卡通ㄇ?
~ ~”
2006-07-14 10:44:26
版主回應
恩恩
2006-07-14 10:5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