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2:20: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ˇˇ

只剩下222222天就要開學哩ˇˇ

高中生活耶ˇˇ

好期待呦

我已經變成ㄌ不折不扣ㄉ高中生ㄌ

哈哈

但是...

我ㄉ暑假作業..

還在趕工中ˇˇ

一切ㄉ一切都太不順利..

本來想說借書應該借ㄉ到ˇˇ

偏偏書跟我做對ˋˊ

已經打完ㄌ書單中所有ㄉ書ˇ

就是沒有一本可以借ㄉ

其摸機有夠不好ˇˇ

還去買ㄌ一本書ˇ

[ 奈米獵殺 ]

花ㄌ我兩百多塊耶ˇˇ

但是押ˇ

那本書還不錯啦

只是價錢讓我不舒服而已啦ˇ

開學還有開學考耶ˇˇ

我都沒準備= =

看來押ˇˇ

我死定囉ˇˇ

哈哈

我很期待9/7ㄉ晚會耶ˇˇ

超級期待ㄉˇˇ

真想看看其他團ㄉ表演ˇ

總之押ˇ

我就是很期待拉ˇˇ

ㄏㄏ~~

台長: ♀〃[ [ 瓔 ]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 A P P Y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舒服 = =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