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2:34:54|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誇張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誇張!


做兩天就離職了~"~?



第一,車子問題!我老媽老姐都要上班!
時間上湊不過來啊!!

第二,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個心情就適蕩蕩蕩!!
不知道在蕩幾點的 !?
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動不動就哭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在哭幾點的
不知道在哭瞎小 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
就一直哭 居然可以哭到我睡著 ?
媽阿~ 這還有沒有天理阿~"~?

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話說回來
老公都快被我嚇死了
一直要我別想不開阿~~
怕我做傻事 ~"~?
但 這也不是沒可能
因為真的蕩到谷底
也很怕我自己一時衝動
我覺得我是人格分裂吧 @@?

唉!!



不過頂好離職了
隔天居然我之前應徵的門市打電話給我了耶!
他說要我星期一去上班a!


這是怎麼一回事 !

前幾天又有一家美髮的打給我
說要我去
可是那時候我在頂好做
所以我拒絕了他~"~!


但 現在我可以去做門市了
雖然頂好也是!
不過應該比這個好多了吧!?


也不知道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搞什麼鬼

不懂自己在想什麼哭什麼~"~!
唉!
此題無解!!!



之後老公跟我說!
你再我這的十後 就不會這樣
我發現你是回去之後才這樣!

我還是只能說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之後老公就要我說 

跟老媽提 說我要再回來台北
摁 , 我會跟老媽說的

至於老媽到底答不答應
就是個問題了!
老公說要我用盧的!
聽說我盧功很厲害是嗎~"~!?

呵呵 不知道不知道!!!!


還是一樣

此題無解~"~!


結束=ˇ=!

台長: 思念似玫瑰刺 ×╳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點滴 _ ♥  |
此分類下一篇:╳×  再度搬家 _ ♥
此分類上一篇:╳×  上班!? _ ♥

幸福→包子
加油囉!
2008-05-03 00:13:48
版主回應
摁@@
2008-05-03 23:4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