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7:30: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說過會上北部本來這是真的

但是..之後因為我有牽機車所以依定要把分期付完

或是這只是個藉口

但是這是實話並沒有說謊著

你知道嗎?

我從以前剛認識你的第一眼

看到你就一直很喜歡你..直到現在

只可惜現在的我們因為著距離的關西無法見面

或許因為彼此兩人的心不知道怎麼了

思念是一種痛苦

希望還能在見到妳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相聚

我依定要對你說:我愛你

或許你真的無法接受距離的感情

或是你渴望著另依伴能常常陪伴著你

我相信我可以給你幸福..

也請你相信著我不只能給你幸福..還有快樂

不讓你對我擔心..而讓你每一天對我放心

===========================

這是你回給我你想對我說的信

    我很意外,同時也很訝異

 但我很自責自己

      因為我不能接受有距離的愛情

   曾經就是因為距離

         不能常見面的關係

        所以。。。感情淡掉了

    我不希望再次發生

           所以我才克制自己的感情

  不希望去傷害你

      結果是我錯了

         我沒有想到你竟然會因為我的出現

     改變了你
 
             現在我們在等的是時間

我告訴過你,假如你現在來台北住
 
       我會二話不說的和你一起工作、生活

   我是說真的

           可惜的是你有你的理由及原因

      我不會怪你,也不能怪你

  過陣子希望我們就可以見的到面了

          因為我期待著

台長: 雪ξ凌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