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1:23:00|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ㄉ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很晚才睡覺...

沒有做些什麼?!只是做ㄌ一些我想做ㄉ事...

早上起來也沒有說很沒有精神...

反而心情很好..精神也很好!!!

而且也比之前早一點去等校車那...

後來坐上校車...等全部ㄉ人都再車上ㄉ時候..

不久後就忽然ㄅㄥˋ一聲...

我說怎麼一回事?!

坐我旁邊ㄉ學姊說..(你沒有聽到ㄅㄥˋ一聲ㄇ?!)

(應該是輪胎破掉ㄌ...)

但是後來從車長口中得知是水箱破掉ㄌ...

之後我們便馬上停下車來看一下情形...

後來還是叫另一台校車來載我們上學去...

在這一段等校車ㄉ時間裡...

有好多很好笑很好玩ㄉ事情發生....

但是都是我在鬧別人ㄉ...

我曾在想..這才是我ㄇ?!

有時候會很疑惑..到底是沉默ㄉ我比較像我?!

還是鬧別人ㄉ才是我?!呵呵~~

我想這ㄍ都不重要ㄅ?!快樂才是重要ㄉ...

這一天我們車上也只有我穿制服...

因為水箱壞掉ㄌ..所以引擎也關ㄌ...

後來到校車外透氣...但是蚊子好多唷!!

都叮我一ㄍ人..="=

早餐也還沒吃..肚子很餓也很渇...

因為我說ㄌ很多話..呵呵!!

我說去買飲料阿!!

後來..ㄊ們打電話去叫剛畢業ㄉ若爸爸來...

ㄊ幫我買飲料去...

因為我說要喝"生活綠茶"..

所以就大家都買一樣ㄉ..真是拍謝ㄋㄟ~~

校車來ㄉ時候已經8點那ㄌ...

心想..黑黑!!少上一半ㄉ數學課...嘻嘻!!

但是怎麼不星期二水箱壞掉ㄋ?!

因為這樣就不用升旗也不用上程式語言..呵呵~~

等坐上開來接我們ㄉ校車...也是很熱...呵呵!!

但是後來就比較好ㄌ...開到學校已經8:40分那ㄌ...

坐電梯上樓..走到教室門口..

老師說:(筱蓁你星期一有遲到ㄉ習慣唷?!)..

我笑笑說:(沒有吼?!那是..校車水箱破ㄌ..)

老師說:(啥咪?!你家車子水箱破ㄌ唷?!)

我說:(沒阿!是校車..)

之後就結束這ㄍ話題開始上課ㄌ...呵呵~~

老師在幫我們複習這次要段考ㄉ...

昭宇跟我說話..老師說筱蓁聽到沒..不要害你旁邊ㄉ人..

那時我很無言..不過放過昭宇ㄌ...

我只跟ㄊ說:(你不錯而已)..呵呵~~

第2節美術課是去唱歌..心情也一值很不錯...

接下來ㄉ國文課也是...

但是..直到第四節ㄉ自然課...

很巧ㄉ那ㄍ時候也在下雨..很大ㄉ雨...

我ㄉ心情也似乎跟著雨ㄉ大小..不開心ㄌ起來!!="=

很奇怪ㄉ感覺?!呵呵~~

在那一節想ㄌ很多ㄉ東西...

也自己問ㄌ自己一些事情..

但是我也不知道答案是啥咪?!呵呵~~

到ㄌ中午吃飯ㄉ時候..雨越下越大..

我站在門口吹那很強烈ㄉ風...

感覺是舒服ㄉ...但卻有點冷...

一直到吃完飯心情還是很糟糕...

不禁又在問起自己..我到底怎麼ㄌ?!

但..這ㄍ答案終究還是沒有出現...="=

到ㄌ睡起覺來..心情還是有點悶...

也很累!!!

不過後來在文書那2節..

心情慢慢ㄉ從谷底好起來...哈!!

開始又有ㄌ開心ㄉ笑容!!

一直到ㄌ放學ㄉ時候...

坐上校車..發現那ㄍ要載我們回家ㄉ司機是...

是上次我去麻豆逛逛ㄉ時候...

載我們去麻豆戲院ㄉ那ㄍ司機....嘻嘻!!

很高興ㄟ!!也想起ㄌ一些事...

那台車上ㄉ冷氣會涼..有新歌可以聽..

眞好!!不過..通常做好車沒幾天..呵呵~~

就這樣過ㄌ一天...

今天應該算是開心ㄉ...

雖然還是有不好ㄉ..但今天算還不錯啦!!!

段考就在眼前ㄌ...呵!!

我都還沒讀ㄟ..想到就覺ㄉ煩..>"<

希望大家都考好囉!!!

術科ㄉ考試也快來ㄌ...一起加油ㄅ?!

更希望這次可以全過...

台長: ♡ 龍,雞 ♡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雞a×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來說說內心ㄉ一些話...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ㄉ事....>~<

恩恩..尼說ㄉ有些話很好笑...

人沒有一天 是過ㄉ很順利ㄉ..
我現在心情很ㄅ好 很悶 好ㄅ想說任何話
ㄝㄅ想做任何事情喏
總是在要考試ㄉ時候 心情揪特別遭

這幾天 我有很快樂ㄇ?!
ㄊ卻說 我和尼們過ㄉ很好
這樣ㄊ揪心滿意足喏?!好ㄅ負責ㄉㄧㄍ人
現在終於明白 但是 又如何
愛上一ㄍ人 真ㄉ是...很難ㄑ放手
因為 好多事情都想
一起面對 一起分享 一起玩樂
真ㄉ很懷念跟ㄊ以前.....
尼ㄝ自己想想ㄊ以前怎樣對我 跟現在 差一大截..
很離譜...
ㄝ許揪像我跟謝一起討論ㄉ
可能是ㄊ覺ㄉ我都ㄅ會放棄 我ㄅ會離開ㄊ
ㄊ才會揪像現在這樣 ㄅ怕我離開ㄊ
到底在想啥 我都ㄅ了解喏
最近ㄉ桃花很多 同樣ㄉ ㄊㄝ是
哀哀...
是我想太多ㄇ?!ㄅ要又讓我夢到
真ㄉ很準....很邪


真ㄉ要聽ㄊㄉ話 放棄ㄇ?!
我ㄝ想放棄 難道我會ㄅ想ㄇ?!
揪像ㄊ說ㄉ 這世上 ㄝㄅ只ㄊㄧㄍ男人
很想跟ㄊ說 尼在囂張什ㄇ 尼以為自己多好
揪是ㄅ想這樣傷人
ㄊ總是ㄅ能將心比心
總是口是心非
真ㄉ是很氣,,,,

我揪是ㄅ甘心 所以ㄅ放手
我知道ㄊㄅ好 哪裡ㄅ好?!是個性ㄅ好
自私 固執 任信 頑固 愛玩
跟我差ㄅ多......
但是..我想教訓ㄊ ㄊ把感情當蛇ㄇ?!
玩依玩揪ㄅ要惹ㄇ?!ㄊ玩過幾ㄍ惹?!
蘑菇ㄝ是被ㄊ玩八 之前很喜歡ㄊ
因未覺ㄉㄊ可愛 但現在....多多少少認識ㄊ
揪覺ㄉㄊㄅ好..


哀哀......真ㄉ想到ㄊ說ㄉㄧ些好聽話
我揪很無奈 很無助

好煩......

考是要考屁?!這次完全沒抗
連翻ㄝㄅ想翻 考哪我ㄝㄅ知到喏 ㄝㄅ想知道
沒心思想讀 沒動力喏

尼要加油...賊,,支持尼ㄉ
2006-06-19 21: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