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23:20:58|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滿的都是我的回憶

滿滿的都是我的記憶

滿滿的都是我跟你照片

滿滿都是我刪不掉的東西

 

 

可是為什麼每次我總要受到

這些小小的傷害

 

 

對你而言 在一起定義到底在哪裡

我根本就是個媽媽 你就是個小朋友

我處處跟你說道理 你處處當耳邊風

 

 

累積起來足夠傷我好大

把我的心 狠狠的刺刺刺刺刺刺刺

刺到體無完膚 甚至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我只能一個人

默默擦眼淚 默默忍住

什麼也不能做  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台長: ty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