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22:29:1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走停停 我沿路尋找著 一個讓我好好休息的地方 走走停停 原來 我不見得要停....

愛情 就像懸崖邊的一朵花 你若想要得到它 就必須要有走上懸崖的勇氣

天空很黑 當它閃爍著一點又一點的光芒 靜靜的看著 等待著 當它輕輕的用一秒鐘的時間落下 人們遍急著 說出心裡的願望...當它一點一點的閃爍著 我靜靜的看著 卻一點也不期待 原來 流星 並不能幫我完成我想要的願望...但這 也不過只是個事實 再清楚明白不過的事實...

領悟後發現 我要的不是那一個願望 而是這一片星空

領悟後發現 我要的不是那樣的施捨 而是這樣的溫暖

領悟後發現 我要的 也不是你能夠給的 我要的 也不見得 你給的起 我要的 也不再是一定要限制於你 我要的 已經超過了 不再是那些 不再是那些願望後的失望 喜歡後的傷害 不再是 你可以取決於我的任何一點情緒 不.再.是.你

讓自己過的更好 畢竟是我現在才能過做的一件事情 讓一切變的更好 畢竟是我現在想要改變的事情...

原來願望 不是單單只是用許的 不單單只是祈禱的....

台長: 萱 Oo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ad】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以忍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