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8:31:35|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情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我很久沒有上來了
聽說 我很久沒有打報台裡的文章了
聽說 我們報台 看似快要廢掉了
聽說 發生了很多事XD

記得...紙飛機的文章 是上星期四打的吧?!一個星期過去了呢...

首先首先 這個禮拜的大事 就是在禮拜二 禮拜二XD!~那一天早上 跟小不點道學務處去寫曠課紀錄簿 那是第四天寫他去比賽的公假 也是最後一天寫 因為 他隔天就要回來了~感嘆著 還要一天的同時 我回到了班上 走到前門的途中 我發現 我好像看到了他 哇靠!幻覺都出現了 恩亨!原來是真的XD 小不點再門外一直跳 我發現 他比我還high的勒= ˇ =很快的 連椅子都還沒有坐下來 我拉著欣宜 又陪我去了一次學務處 這一次 是去把他的名字塗掉 哇哈~真是快樂~雖說 又多跑了一次 但是有什麼關係勒!我爽就好 哈哈哈(你是白痴阿?)很快的回到了教室 寫著我可愛的數學習作(一點都不可愛 來沒有寫玩 就被收走 記住ˋˊ)不過不過 這時候 突然有兩個媽媽帶著一個穿著制服的男生到我們班 【他是『轉學生』】!!!驚呼驚呼驚呼~這是第二件大事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開學不知道幾個禮拜了 突然來了一個轉學生 小ㄆㄨㄣ 你的位子 被奪走了ˊ0ˋ

因為來自於三峽的關係 大家幫他取了叫做牛角的綽號 因為名字中有邦的關係 也有人叫他小象幫幫 簡稱 小幫幫~

小幫幫 非常非常的安靜 我發現有的時候 他好像不太喜歡理人 恩恩恩 應該是因為還不熟 所以害羞吧!沒有關係的 他很快就會發現 我們是一個非常熱情 感情非常好 髒話非常多 外加 又很色的班級 (他應該已經發現我們班很黃色了吧 從今天的A漫看來 不知道也難...)反正 歡迎他加入25的大家族啦!~希望很快的 能夠免去大家的尷尬囉~!

另外的另外 這幾天阿 心情真是 世界無敵宇宙中的好XD 因為我跟他 相處的還不錯 沒有錯 就是他!~就是那個之前讓我為了如何跟他講話快要煩死的那一個他 很開心的 我邁出了一大步呢~希望一定都要好好的 什麼事都好好的 跟他好好的 跟大家好好的 成績 也好好的...什麼都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這幾天的心情很好 我過的很快樂XD

尤其是今天...:) 懂就好~

台長: 萱 Oo
人氣(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依賴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打電話?!

色啊......
唉~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想當初......
我們國中是那麼的清純~

但是
聽說大學生的A片是用「櫃」來算的~囧
還有同學是大盤商
一整個墮落啊= =

小孩子不要學啊
需要片子找我
我同學有在賣~囧
= =&quot
2007-03-23 01:45:21
版主回應
想起一年前的我們 大家都是那麼的單純...
我看那時只是因為還沒有表露出來= =

想想...我們班為什麼會變的那麼的...over
一切都是因為 太混亂@@&quot慢慢被傳染 慢慢被污染= =

還記得有一個老師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講課要帶點顏色 學生才會想聽(聽說 是真的)

我們班以前也有一個同學家裡是開情趣用品店XD整個爆笑 還有同學 跟他要A片當生日禮物勒 而且生日的還是一個女孩XD 更扯的是 禮物還真的帶來了= =

真是的 越來越混亂的一個班級 但是卻是有那麼多人 樂在其中!!笑死XD

我也是漸漸(出淤泥不可能不染)的一個女孩...但是沒有那麼誇張...
2007-03-24 00:31:53
我就是那個女孩!
跟他要A片當生日禮物勒 而且生日的還是一個女孩XD 更扯的是 禮物還真的帶來了= =

好像在暗示些什麼... =ˇ=
真是狗屎! 早知道就收下了!!
搞不好還可以轉賣勒=ˇ= 賣個更勁爆的價錢
爽呆了~
2007-03-24 01:14:12
版主回應
沒差阿!~改天回來在叫他帶回來!
應該還有庫存吧~校慶回來 叫他帶來哇~
校慶賣那個 應該會大賺吧?!還可以宣傳他麼名號【A片王】XD
2007-03-24 01:2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