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9:44:2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是好朋友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告了一段落....

今天早上 起的特別早 開了電腦 我開始用powerpoint做一片給小ㄆㄨㄣ的光碟 多虧了愛拍照的我 讓我有用不完的相片可以貼進去...從七年級到現在 校慶 校外教學 隔宿露營 跨年派對 還有我自己再班上的隨拍...一一的整理 再加上文字 和給他的話 剛剛開啟了燒錄程式~一張【燒燒】的禮物 出爐了~再配上先前買好的禮物...應該...夠了吧...

吃飽飯後 上了相館 又去了書局!很高興的 我不用找裱框店 應為相館就有幫你表框的服務 只要你付錢就好= =很好~拿出了我的私房錢 墊了五百多塊...之後又去書局買了海報紙 包裝紙 卡片...

回到家裡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畫好了要讓大家簽名留言再送給小ㄆㄨㄣ的海報 真的很可惜 我沒有辦法讓全班都簽名 有的人沒有辦法到歡送會現場...真希望他們也可以簽上名字!這是最可惜的一件事 有很多人 都因為有事情沒有辦法排開 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歡送小ㄆㄨㄣ 不過他們要我轉達的話 我一定會依依報告的XD

昨天跟子敬討論到半夜 還是一直擔心沒有辦法弄好禮物一直睡不著 早上又醒的特別早 幸好今天讓我擔心的事情 都解決的 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動作頗快的!真的希望 能夠好好的辦好這一個歡送會 這是我第一次半歡送會 因為這也是唯一一次送走的是自己的好朋友!!!我們都要盡力做到最好...也謝謝豆干 小戴今天幫了我很多忙...

之後到歡送會現場 需要跟大家一起分攤禮物的錢 這是最苦惱的一件事>”<談錢傷感情阿!!!最最最討厭跟人談起錢....只希望 一切都順順利利...

這是大家要一起送的禮物....

台長: 萱 Oo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te】 |
此分類下一篇:起伏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工作...

阿~
一整個有心啊
國中的朋友好好珍惜啊
因為會是一輩子的~相信我

我星期六晚上
呃應該說是星期天凌晨
被一個國中的老同學拖出去喝酒
他老兄失戀

結果我們兩個大男生
在台大的椰林大道上散步
逛了一整個晚上+看日出

那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說他老兄喝醉還哭的一榻糊塗
但是老朋友啊~
是很美好的~~~
2007-02-14 13:27:12
版主回應
兩個大男生...果真感情好:)

不過在描述下去 有變成小gay的跡象唷...呵呵XDDD

我想等我上大學失戀後 我也要拖我的好朋友陪我喝到爛醉吧~!!!人生當中 一定要有這樣的經驗...畢竟對我來說 這些想法 都太不真實...咳...
2007-02-14 17:3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