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8:36:42| 人氣2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的稻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的稻穗

  你說,得來不易的愛情才最珍貴。

 

  你像在陽光中的稻穗一樣,笑容燦爛可掬,但卻又完美的詭異。

  我喜歡這樣的你……

 

  我努力的想得到完美的愛情,因為你說愛情必須得來不易……

 

  你說,勉強得到的愛情不會長久。

 

  你像是晴天時的太陽,耀眼的快刺傷我的雙眼,但我還是無法克制的往你那望去。

  因為我想偷偷看著你,只要偷偷的就好……

 

  我任性的糾纏你,直到你無奈的接受我,但是我明白,你永遠不會真正屬於我。

 

  因為你說勉強的愛情,只是曾經擁有,不會天長地久……

 

  你說,保存期限是永遠的愛情只是甜言蜜語。

 

  在下大雨的夜裡,你說我們的愛情會天長地久,因為你不能沒有我……

  我懂。

 

  你大概是在暗示我,我們不會走到盡頭,因為你必須先放開我的手……

  這我也懂。

 

  甜言蜜語嘛,我怎麼會不懂呢……

 

  你說,平穩的愛情是因為不在乎。

 

  兩年了吧,我們一直是在一起的,但是我看的出來你早已不愛我。

  何必強求呢,我認了。

 

  不在乎。

  因為你不在乎我……

 

  我說,世界上沒有不能沒我的愛情。

 

  這道理,是你教會我的……

 

* 我們的愛情像陽光中的稻穗,看似美滿,看似得來不易,但卻不幸福。

  陽光不會永遠守護的稻穗,稻穗偶爾也不喜歡陽光。

  因為,他們彼此不在乎……

 

             -短文完-

台長: Bula_
人氣(2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咿*
哇靠.
妳變強了.





(一定受我影響,還不是人家太有文學氣質XDDDD
2009-01-28 16:00:57
Bula_
別說笑了,孩子xD
2009-01-28 16: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