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6 00:30: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好多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樣的變化是好或不好 ... 我的選擇是對或錯 ...

又開始迷路了 ... 不知道是惶恐 還是開心 ...

陳大哥 你的離開 ... 是我非常錯愕的事 ... 我知道人有生老病死

但是我依然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 我依舊會想念你 ...

而且是很想你 ... 但我知道 這也許是你最好的離開方式 ...

現在的中華電信因為你跟小鄭的離開 ...

我像是剛剛進去一樣 必須全部重新開始 .. 我知道你一直有在天上幫我

不然我在裡面不會那麼好受 ...

想念你 ...

 

 

我原本真的想離開了 ... 但是因為公司要幫我升正職... 所以猶豫了

我的留下不知道對或錯 ... 對於我自己 有沒有未來 我也迷失了

遇到太多的巧合 ... 所有計畫的事 .. 都泡湯了 .. 我不了解

我覺得很多事情 太多巧合與變化 ... 我不懂為甚麼 ...

我總覺得 ... 我比以前更不成熟 .. 想法越來越不切實際

因為想得很多 .. 達到的事情幾乎沒有 ...

是我改變了自己 .. 想得不夠多 ... 計畫的太完美?

倒置所有事情包括我的想法都走了樣?

天啊 ... 為甚麼?

常常在想 ...

我已經20歲了耶 ... 回頭看看 ... 我這20年都在做甚麼?

一無所有? 甚至負債 ...

天啊 ... 瞎爆了 !!!

我會重新想想以後的日子 ... 會重新再計畫

重新開始 .. 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我自己要的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 從現在開始 !!!

 

 

 

 

感情方面 ...

沒辦法 .. 踏入了 就沒有理由回頭 ... 面對於這方面的未來

起霧了 ... 以後 ... 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

誰叫我愛上不該愛的人 ... 已經做了不該做的事

真的只剩聽天由命了 !!!

 

 

 

 

 

台長: 依の恋"†°紗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零零碎碎// |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