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9:38: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哈哈~終於要去看期待已久的鬼來電完結篇了!

和慧、埼、妮一起去環球的國賓影城看,

我們約十一點在門口等,十點四十幾分時,

妮打給我,我沒接到,後來就打回去,

五十幾分時打通了!妮竟然跟我說她還在等車,

而慧才剛睡醒,我整個無言,其實心裡很不高興,

後來想想,沒什麼好不高興的啦!

早就習慣了!妮不這樣的話,我才覺得怪勒!

而慧嘛!我想,我要漸漸習慣她遲到的次數囉~

哈哈~我們是看下午一點二十分的,

在這之前先陪慧、妮去吃了早餐,

後來就進去了!一點就在門口等了!

一可以進去,就馬上進去坐好,看著裡面播的廣告,

好不容易開始了!真的很好看啦!~

不過,有幾段地方真的很好笑,讓我非常的無言,

還有,電影院超冷的啦!害我一直起雞皮疙瘩,超冷~

三點多看完,去了廁所,在門口討論看過的劇情,

真的很好笑,妮怕死了!還想看死亡筆記本勒!嘻!

今天,很快樂,回到土城去了綜合一下,

差不多五點半就回家了!

輕鬆的一天,明天要努力囉!

            by    珊珊

台長: 珊珊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