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4:27:21|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 沒錯
我認為這樣對你我都好 不是嗎
反正我們 本來就沒有真正開始過芽
就當做那些 只是一場夢

剛剛你打來 我嚇一跳
呵呵 不過我想說的我也都說了

還是那一句 不要再說你愛我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
你都已經有老婆跟咩咩了 就應該好好過

我離開那裡 是對的
她 也不用一直擔心我跟你上同一班
也不用常常帶著小孩 去陪你上班
一直看你們吵架 我也很不好意思 很無言

以後 我們就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了
就這樣拔 也請你祝我幸福

好 晚安 叭叭

台長: ☺ 傻瓜 ㌍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你就看一下拔

阿緯
到現在才問到你的報台........看了好多篇...你就真的那麼愛他
那我呢???從來就一點感情也沒有嗎....
我真的很愛你也很心疼你.....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他都把你傷害成這樣了.....為什麼還要
對不起........我說我愛你去不能給你什麼.....都怪時間
你知道嗎.......我真正愛的是你......但是線在說這些也沒有用......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你這樣離開我.......這樣拒絕我........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我絕對會比他好一千被一萬倍.........因為我真的愛你
不要不理我好嗎...........每次我喝醉......想的都是你.............但你卻別人的.........
我只是要你知道.........再另一個角落.....還有一個人默默的愛著你......
2007-12-23 11:05:06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還是那句對不起
沒有感情 我就不會說對不起
但是這樣的愛情 我不想開始 也沒有那種勇氣
畢竟 我真正愛的人還是他
就算我真的跟你在一起 多少還是會傷害你
我不想當壞人 因為我也是被人家傷害的那個
所以我不希望她也像我一樣 因為那樣真的很痛
謝謝你愛我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也不要 你給我什麼 這樣就夠了
是芽 就是時間 很不巧的我們遇不到
所以呢 就到這裡拔 不需要再說什麼
就彼此祝福拔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要再說你愛我 你想我
這樣 只是會給我更深的罪惡感而已
如果你真的愛我 就應該祝我幸福
就這樣拔 現在我也無言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2007-12-24 18:16:25
☺葉子// M &#9
唉....大家都很可憐嘛!
ㄚ姿要是我是妳 兩個我都不要
因為
1 不要留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
  也不要留在一個愛別人的人身邊
  這樣等於兩陀垃圾在一起 沒意義
2 簡單 不要破壞別人家庭
  就算你沒錯 人家也會怪妳
  會這樣對老婆 不代表不會這樣對妳
2007-12-31 19:39:44
版主回應
摁哼 為什麼大家都可憐芽
我覺得 我現在好像還不能真的放棄他
而且他也有說 他會慢慢跟我回到以前
他說過 他會跟那女人分
我也說過 我會繼續等他
或許哪天 我不想等了就會放掉拔

至於他 我已經想通了
我知道我真正要的 根本不是他
所以 我更不可能去破壞它的家庭
摁摁 你說的那個道理我也懂
2008-01-03 15: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