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4:10: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学友会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同學會
                    {{学友会}}

               是下午1點ㄉ事情

               但是我跟寶貝萱

               要先去大甲挑蛋糕
                    {{カステラ}}

               哈哈,這是秘密勒!

               跟你們說ㄝ沒有關係啦

               哈哈>///<阿洽生日
                    {{阿洽の誕生日}}

               所以會慶祝吧!
                    {{だから祝う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ようにしよう!}}

               我ㄝ不知道啦!

               種而言之

               我很開心啦!

               開心ㄉ睡不著覺勒

               ㄝ沒有那麼嚴重,是我看電視啦!

               呼呼~期待~我11點多要出發去挑嚕壓!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