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3:10: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街をぶらつく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要打這篇日記

                但是電腦開機

                我睡著哩壓

                哈哈><

                真是抱歉勒!!

                不是故意的

                昨天跟我老婆

                去大甲逛街

                我到大甲先去找婆

                ㄊ在火車站等我

                我太晚去哩壓

                ㄏㄏ

                因為我太晚出門哩

                ㄎㄎ

                下火車站

                我們先把東西放在櫃子

                在去逛街

                就去吃午餐哩壓!

                吃PIZZA

                婆竟然到裡面才說想吃別ㄉ

                氣死我哩阿

                真是不早說哩

                嘻嘻

                一起想喝梅子可樂

                真是有默契勒!

                到裡面嚕

                還是給ㄊ點押

                不然勒??

                討厭>M<

                之後去逛街

                我去晃KIKI

                看不到喜歡ㄉ項鍊

                買起衣服

                婆幫我挑的衣服

                綠色的,我ㄝ粉喜歡ㄉ

                你說ㄋ??

                哈阿

                又去買鞋子

                其實是拖鞋

                ㄝ是跟婆一起挑ㄉ

                項鍊跟婆一樣ㄉ

                顏色不一樣

                婆陪我一起買ㄉ

                因為水啦

                哈哈>///<

                項鍊

                褲子

                我跟婆買精品

                幫婆挑項鍊

                因為婆陪有耳洞

                哈哈>///<

                真是ㄉ勒!

                ㄏㄏ

                婆說沒錢不陪我拍貼!

                討厭捏!

                沒拍到可惜啦!

                不多說

                我要去睡覺哩阿

                因為明天同學會壓!




                

台長: ビスケット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