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3:23:0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



其時是突然打這篇文章ˇˇ沒有特別的意思ˇ
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而已ˇ
有點東西想不清楚ˇ



最近ˇ你們都交男女朋友了ˇ或是喜歡的人也有了ˇ



而我ˇ一個喜歡暗戀的對象都沒有ˇ

大家都在談論的是自己另依半ˇ
說得也是ˇ做的也是ˇ想得也是ˇ打電話也是ˇ
出去也是ˇ聊天也是ˇ吃個飯也都要知道他喜歡吃啥ˇ




我自己覺得有點被冷若了^^"


其實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ˇˇ


男朋友一定比朋友重要ˇ這是不變得道理ˇ
只是~我或多或少會有點寂寞巴ˇˇ
畢竟我沒有其他可以掛心的事ˇ



跟屁屁出門ˇ幾乎全程都在聊張之甫ˇ

蛋蛋也不長上限ˇ狀態還是那些我不太清楚得人事物ˇ

詹郁柔ˇ跟我有比較疏遠了八ˇ很久沒好好聊天了~

ㄇ毆ㄇ毆也有對象ˇ老是找我談一些人生大道理

許肥三不武時就問我ˇ小牛好不好ˇ他怎樣了ˇ

牟一天到晚跟我說ˇ黃玉婷怎樣ˇ還放不開ˇ等等ˇ

有次
那天ˇ假牙哥跟我說了一些事ˇ
我說蛤?啥東東ˇ
他說ˇ詹不是啥事都跟你說ㄇ??你不知道ㄇˇ

看到這句ˇˇ汗ˇ不知該怎麼反應ˇ


埃ˇ大家都是一樣的ˇ沒有誰對誰錯ˇ

總而言之ˇ
我很高興能解決心中的疑惑ˇ或是聽你們的事情ˇ



只是ˇ對我而言ˇ有情比愛情重巴~~~

哈ˇ或許我只是沒遇到ˇ不然說不定也想你們一樣(笑)






反正是抱怨拉ˇˇ不代表任何意義ˇ
打完救忘記巴ˇˇ

台長: 酷炫馬利歐: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