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8:11: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掮客》──網路版#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劉萸靚搬遷到新住處後三天就找到工作。與其說找到,不如說是她的男人手腳快。那是一家規模中等的外商公司,劉萸靚去擔任行政助理,而他的頂頭上司,是最近跟他打得火熱的男人──「王尚謙」。



   
劉萸靚畢業前夕在學校幫忙碩專班畢業論文發表上認識在外商公司擔任主管,已婚,有兩名子女的王尚謙。兩人就像磁鐵的N極和S極,一見面就被彼此強力吸引,王尚謙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逢場作戲,一眼就看出劉萸靚是玩家級的好手,至於劉萸靚則是嗅到了王尚謙身上看不見的「錢」途無量……



   
「劉助理,工作都還習慣嗎?」


   
「喔!王經理,謝謝您,我還在摸索當中。」


   
「嗯!我待會要出去拜訪客戶,妳把XX企業的資料列印出來。」


   
「好的!」



   
劉萸靚才上班第一天,王尚謙就忍不住想開小差,表面上是要去拜訪客戶,而實際上卻帶著劉萸靚去溫泉旅館翻雲覆雨。這種光明正大的偷情,對王尚謙而言是刺激對劉萸靚而言是家常便飯。


 

    「尚謙,人家才上班第一天你就帶我出來,公司的人會不會說閒話啊?」

   
「說什麼閒話!我的小乖乖,妳只要乖乖聽我的就對了!反正待會也真的是要去拜訪客戶,怕什麼!」

    「報告!是!王經理您說的都是對的!」



   
劉萸靚討好的對王尚謙行舉手禮,兩個人在溫泉旅館裡磨蹭了兩個小時之後才整裝去拜訪客戶。而到了XX企業,王尚謙拿出專業,忙著和客戶確認合約內容,而劉萸靚也不馬虎,忙著和客戶老闆眉來眼去……



   
「我說王兄啊!您這位秘書我怎麼沒見過?」


   
「陳董,這位『劉萸靚』是我們公司新聘請的行政助理,我今天是帶她過來和您打招呼的,以後還希望陳董您多關照本公司。」


   
「好說好說!老樣子嘛!我知道的!」


   
「那麼陳董,我還有事!我先走!萸靚!記得待會把合約拿回公司,知道嗎?」



   
劉萸靚還搞不清楚狀況,原本還只是在和XX企業的老闆眉來眼去,這會王尚謙卻說要先走?等等!劉萸靚馬上會意過來自己待會必須扮演什麼角色,雖然剛剛才和王尚謙去溫泉旅館磨蹭兩個小時,但……



   
「王兄,您小心開車,待會我會親自送劉小姐回去的!」



   
陳董站起來目送王尚謙之後,隨即反鎖會議室的門鎖,而劉萸靚還裝得一無所知的模樣,任陳董在自己身上嗅來嗅去、毛手毛腳。



   
「陳董,請您看過合約書,如果沒問題請您簽名蓋章。」


   
「唉啊!我覺得有點小問題唷!」


   
「喔!是哪方面的問題呢?」



   
只見兩個人臥倒在沙發上摸來摸去,嘴巴上雖然還討論著公事,但是劉萸靚的內褲早就不知道被丟到哪去了。陳董一面心喜劉萸靚夠上道,一面又擔心自己被仙人跳,但怎樣都比不上自己跨下那一包蠢蠢欲動。就這樣又咬又啃、磨蹭來磨蹭去,時間也過了一個多小時,陳董和劉萸靚就在會議室內的化妝室簡單梳洗後,慎重的在合約書上簽名蓋章,另外又交了兩個信封袋給劉萸靚──



   
「我說萸靚啊!這兩個信封袋一個是給王尚謙的,另一個是我一點點心意。」


   
「陳董!這樣好嗎?」


   
「我說可以就可以!真羨慕王兄啊!能夠有妳這麼一位得力助手!」


   
「陳董!來!這是我的電話,您需要我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唷!」



   
劉萸靚拿著合約書以及兩個信封袋,自己招計程車離開XX企業……在計程車上,劉萸靚毫不客氣的打開兩個信封袋,給王尚謙的目測有一百萬,給自己的目測有十萬。劉萸靚想都沒想就把兩個信封袋都放到自己的包包裡,這一百一十萬,他劉大小姐全收了。至於對公司最重要的合約,劉萸靚回公司後交給王尚謙……



   
「那個……劉助理,陳董沒拿其他東西給妳嗎?」


   
「什麼東西?不就是合約書嗎?」



   
劉萸靚看著王尚謙心虛說不出話來的模樣,心底有種戰勝男人的愉悅感……想利用本小姐作為交易工具,也不打聽看看本小姐是怎樣的狠角色!這時的劉萸靚還不知道自己將自食惡果,仍得意自己將男人玩弄在手掌心。



神鬼掮客 

台長: 洛娃伊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出版品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掮客》──網路版#11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掮客》──網路版#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