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13:52: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冥鬼獄》──網路版#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



   
突然意識到自己來到了冥府,看著冥府繁榮的景象,還有標榜光纖的網咖,難怪前任房東會說冥府這幾年發展得很不錯。一隻形體有巴掌大的黑色蝴蝶停駐在我的手背上──



   
「唉唷!被催了啦!我差點都忘了要帶妳去『教學觀摩』。」前任房東看著那隻黑色蝴蝶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的用手掌拍著額頭哀嚎著。



   
「什麼教學觀摩?」我看著黑色蝴蝶看得有些出神。



   
「總之就先去『冥府講堂』吧!」前任房東交代著人力車伕說著。



   
觀光的行程就此打住,人力車夫拉著我們到一個外觀像是體育場的建築物外。外頭還有小販叫賣著入場卷……



   
「快快快!冥府講堂入場卷現在買四送一只要冥幣一千萬!不買可惜唷!今天主講者是超人氣泰山府君,還有問審精采橋段喔!快來唷!」隨著小販的叫賣聲,原本空蕩的入口突然湧進了不少相貌奇特的人。



   
「走吧!去晚了就搶不到好位子了。」前任房東叫車伕揹著我,尾隨著進場觀看。



   
場內氣氛相當熱烈,而場中央除了一個講台之外還有一台車輛。我看見彣軍、啟釧和詠蕙被綁住放在車頂上。隨著群眾的鼓譟和拍掌聲,一位長相斯文身材纖細的男子拿著麥克風走到場中央的講台上。



   
「大家安靜!歡迎來到冥府講堂,我是今天的主講者『泰山府君』。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回顧稍早之前的VCR畫面吧!」從屋頂上緩緩降落一片大布幕,畫面上有些模糊不清,我只看見很多隻手在地上擺動,然後鏡頭搖晃不停,然後畫面切換到……我被推下車當時。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看著前任房東,有些緊張。



   
「就妳看見的那一回事啊!冥府生活很單調無聊,難得有生客闖入,又被逮到素行不良的畫面。喔!好興奮喔!不知道有沒有公開用刑畫面?」前任房東激動的和一旁其他觀眾一起高喊著「泰山府君我愛你」。



   
「各位親愛的來賓,這就是我們稍早之前捕捉到的珍貴畫面,現行犯就在你們面前,說吧!說出你們的希望吧!我該怎麼處理這三個生客呢?虞彣軍,你認不認罪?廖啟釧,你認不認罪?蔣詠蕙,妳認不認罪?」泰山府君拿著麥克風,每叫一個名字就問認不認罪,同時還拿著榔頭敲他們的肩膀。群眾鼓譟著,吼著「用刑!用刑!用刑!」,而那位泰山府君也不讓群眾失望,用榔頭不斷的敲打著他們的肩膀,直到他們都因為承受不了痛楚而暈厥過去……



   
「虞彣軍,你在人間放高利貸,油水應該撈得不少吧!來人啊!潑熱油伺候!」滾燙的油鍋啪滋啪滋的噴著油水花,一旁有人旯著木桶撈著熱油往彣軍身上灑了下去!只見彣軍當場被燙醒,還在地上哀嚎滾著。被油潑灑到的皮膚還冒出水泡。



   
「廖啟釧,你曾協助蔣詠蕙棄屍,那麼現在就換你被關在行李箱吧!來人啊!拿出那個行李箱吧!這個行李廂有沒有很眼熟啊!當年被你們棄屍的那位仁兄現在還躺在裡面等你呢!你們就好好的話家常吧!」行李箱打開,一具腐屍還用手撈起自己的腐肉往嘴裡塞,啟釧被兩名牛頭人身的壯漢塞到行李箱內,並且拉起拉鍊,接著是廣告時間──「冥府生物科技組最新研發硝酸119,保證什麼都能溶解!現在新品促銷價一瓶1000cc只要冥幣100萬!本活動由冥府生物科技組贊助十瓶硝酸119進行公開試驗!」只見硝酸119一瓶又一瓶的澆在行李箱上頭,行李箱外殼當場被溶解,而被和腐屍鎖在行李箱的啟釧則是被部分硝酸119的液體噴到,皮膚直接被灼傷……



   
「蔣詠蕙,妳曾因為援助交際被學校老師抓到,妳哀求老師不要報警,還和老師發生肉體關係,事後還意圖殺人滅口,夥同廖啟釧棄屍。來人啊!釘床伺候!」一只木板上頭釘滿了七寸釘,詠蕙被綁在釘床上,而且還用大木槌槌著詠蕙的肚子,只見七寸釘插入詠蕙的身體還滲出血水,一旁原本窩在行李箱的腐屍還爬了出來吸吮著地上的血水……



   
「同場加映!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一隻相當新鮮的厲鬼,有誰要吃啊!」泰山府君抓著不停掙扎的出版社負責人,一位鱷魚頭人身的壯漢衝到台前一口咬掉出版社負責人的上半身。群眾激動的喊著「安可!安可!安可!」



   
「我看不下去了。好想吐。」我抓著前任房東的手說著。



   
「那就吐啊!又沒有關係。忘了跟妳說,冥府講堂結束之後,泰山府君要找妳去問話。記得要有禮貌,我不能跟妳一起進去。」前任房東嘟著嘴巴,用著不滿的口氣說著。我閉上眼睛,實在不想再看到任何血腥的畫面。



   
「好!今天冥府講座就到此為止!要購買冥府生技組研發的硝酸119請到出口和服務人員洽購!」泰山府君在群眾不捨的慰留聲中扔下麥克風離開──而原本停駐在我手背那隻黑蝴蝶,突然飛到我臉上。還來不及有什麼反應就暈了過去……



   
我不知道暈了多久?醒來之後只見彣軍還躺在地板上哀嚎,而啟釧則是全身腐爛,至於詠蕙──詠蕙正被那具腐屍侵犯著。



   
「妳會害怕嗎?」那名自稱自己是泰山府君的男子端著兩杯咖啡走到我身邊問著。



   
「會!而且我覺得很噁心!很沒有必要!」我別過臉去不忍再見到自己的朋友遭到虐待。



   
「噁心?沒必要?那什麼叫做不噁心?什麼才算有必要?我這可是在幫他們銷抵罪孽耶!他們曾經加諸在其他人身上的傷害可不止這些。這裡是冥府,通往枉死城和地獄的前哨站,我是泰山府君,冥府第一的美男子,敢問閣下怎麼稱呼?」泰山府君露出閃亮燦爛的微笑看著我。



   
「我是喬棻。」我說。



   
「哇喔!妳就是那個不知好歹無敵倒楣鬼喬棻喔!妳死了沒?妳死了沒?妳這次應該真的死了吧?我聽說東嶽大帝派出最強的緝拿鎮暴部隊去人間找妳耶!」泰山府君露出相當開心愉悅的表情問著。



   
「很抱歉!讓您失望了,我還沒死。」我翻了翻白眼,然後我開始可以理解前任房東那詭異的打扮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台長: 洛娃伊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出版品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幽冥鬼獄》──網路版#29
此分類上一篇:《幽冥鬼獄》──網路版#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